麦克格文:渴望留鲁能战亚冠 想对决澳洲球队

2014年12月1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格文麦克格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足协杯上为山东鲁能贡献绝杀的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近日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SBS的专访,他表示自己的新赛季仍一片渺茫,是走是留仍是未知数,他自己渴望留在山东鲁能,和球队一起再次征战亚冠。

   SBS撰文写到,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成员,麦克格文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表现出色,特别是在两回合的中国足协杯决赛上更是绝对的功臣,首回合他有一次助攻和制造了一个点球,次回合他又打进了事关冠军归属的绝杀进球。但即便如此,麦克格文还是承认他在新赛季的去留依旧是个未知数。

    “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来说,对于我个人来说,能够在决赛中贡献绝杀进球,这是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关于新赛季的去留问题,我依旧在等待结果。希望接下来一段日子能让我早点知道最终的结果,早点结束这段前途未卜的日子。”

    与此同时,许多的中超球队都已经向这位能攻善守的澳大利亚中后卫抛出了橄榄枝。但是麦克格文表示自己仍希望留在山东鲁能,并跟随山东鲁能一起再度征战亚冠联赛。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已经结束,山东鲁能与韩国冠军全北现代队、越南冠军平阳工业队以及一支资格赛球队(很可能为日本第四名柏太阳神队)分在一起。对此,麦克格文表示,“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帮助山东鲁能打进亚冠联赛。其实,我非常希望我们(山东鲁能)能够抽到澳大利亚球队,只可惜这一幕没有发生。”

   而另一个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队,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再一次分到了一组,对于这样的结果,麦克格文认为很有意思,他表示,“又看见广州恒大队和西悉尼流浪者队分在一组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挑战。

   麦克格文已经入围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2015年亚洲杯的46人大名单,而且很有可能入围最终的23人大名单。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麦克格文表示:“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伟大的时刻,澳大利亚人迎来了一项重大赛事。虽然日本队最被看好夺冠,但是我想澳大利亚队应该有机会突出重围与对手一决高下。”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麦克格文山东鲁能澳大利亚赛季亚冠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