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经理承认引进张稀哲有关赞助商利益

2014年12月02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官网报道截屏德甲官网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沃尔夫斯堡[微博]经理阿洛夫斯在接受德甲[微博]联赛官网采访时谈到了张稀哲[微博],阿洛夫斯对张稀哲的能力予以认可,他表示沃尔夫斯堡对张稀哲感兴趣的首要因素在竞技层面。另外,他也承认这桩潜在的转会与沃尔夫斯堡的赞助商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利益有关,并表示中国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如果沃尔夫斯堡引进张稀哲,将会让人们看到一个中国优秀球员在德甲的意义。

  张稀哲能否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是近期中国足坛的热点话题,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上月曾表示:“我们观察了这名球员,他对我们也非常感兴趣,此事还没有敲定,但我们确实很有可能首次签下一名中国球员。” 对于沃尔夫斯堡打算引进张稀哲是不是出于市场营销的目的,阿洛夫斯予以否认,“不,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引进球员,至少他应该有潜力,有能力在我们的阵容中竞争。”

  在接受德甲联赛官网采访时,阿洛夫斯再一次谈到了张稀哲,“我们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当然,竞技层面是一个先决条件,但是这也符合我们的赞助商大众集团的利益,大众集团在中国拥有一个巨大的市场。一名优秀的球员和来自中国这样的组合对于大众集团和沃尔夫斯堡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从阿洛夫斯的表态来看,如果沃尔夫斯堡引进张稀哲,不仅是对于张稀哲能力的肯定,也会对大众集团开拓中国市场产生积极的作用。

  在阿洛夫斯看来,中国优秀的球员不止张稀哲一人。阿洛夫斯谈了自己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他坦言:“我们观看了中超联赛,那里有一些令人感兴趣的球员。但是中国足球仍在发展过程当中,我敢肯定那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随着发展将来会有更多。如果我们聘用稀哲,我们将会看见,心态和习惯在工作中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之后,人们就会明白,一个在中国的优秀球员在德甲中意味着什么。”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北京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曼联2-1获4连胜 杰拉德破门利物浦3-1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南北车合并方案初定 或更名为中车集团
  • 科技美零售商呼吁国会向阿里征收特别税
  • 博客谭飞:应给黄海波们改过自新机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