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富力指责埃帅显不职业 张稀哲难立足德甲

2014年11月17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资料图)埃里克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对埃里克森离任广州富力主帅、张稀哲或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广州恒大内外援引进等中超热点话题进行了点评,足坛名宿陈熙荣和前广州球员杨朋锋都认为张稀哲不能立足德甲,埃里克森不应因为所谓的没有“报恩”而受到指责。陈熙荣直言国内球员价格虚高是因为人太少,如果老这么混下去,你永远走不出自娱自乐的圈子。

  对于埃里克森是否对于富力打进亚冠居功至伟,陈熙荣表示:“有肯定的作用,但又不能用居功至伟来形容,一个教练没有好的人才的话,他再怎么有水平他也不行。”杨朋锋不同意埃里克森对于富力打进亚冠居功至伟的说法,“没有俱乐部对于你工作方面的支持,还有球员、教练组的支持,很难达到这个高度。就算里皮拿了亚冠冠军,不完全是他的功劳。”

  在谈到埃里克森是否应该因为所谓的没有“报恩”而受到指责,两位嘉宾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陈熙荣直言:“这个说法就不太职业了,他有他选择的余地。你不能说存在什么报恩,这个话有点不太职业化。”杨朋锋表示:“这个恩,埃里克森做得相当不错。”

  对于刘殿座成为恒大绯闻引援目标,陈熙荣解析道:“人太少,不是说他有多大的说服力。”杨朋锋称:“一方面是人才储备的问题,恒大看上的球员,对方俱乐部不可能低价。恒大不想在看上的球员方面太多的纠缠。”两位嘉宾都认为刘殿座被传的2500万元身价虚高,陈熙荣称:“是,2000多万肯定就觉得虚高。按照中超10年花的钱,如果我们的方向对的话,其实我们这笔钱可以培养很多很多的人才。国家队出去打比赛也不会这么尴尬。如果老这么混下去,你永远走不出自娱自乐的圈子。”杨朋锋表示:“由市场决定的。”

  陈熙荣认为张稀哲不能在德甲立足,“我曾经在上海做德甲联赛(解说)有两年,有一场球好像对多特蒙德,蒿俊闵当时在,上半时我数了一下他大概碰了四次球,下半场就被换下来了。什么原因呢?很关键就是说他在临场当中不知道干什么。在中超赛场上感觉还不错,但是走出这个圈子以后,到了人家的环境里面,可能他们不适应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曼萨诺说改变队员很难,现在中国球员最缺的就是这个意识。”杨朋锋称:“从张稀哲这个情况,我觉得他在中超的时候,北京国安是强队,他无限展示自己的进攻才能。如果去德甲不是强队,会放大他综合能力的不足。他去完善自己或许有帮助,但是立足中下游球队,张稀哲我觉得稍微差一点。如果是拜仁、多特蒙德,我觉得可以立足。”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埃里克森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