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愿留广州破28球纪录 郑智豪言要夺回亚冠

2014年11月02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在比赛中埃尔克森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中超收官大战,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也完成了中超四连霸伟业。赛后冯潇霆、黄博文、郑智以及埃尔克森四员大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冯潇霆坦言这样的夺冠经历很刺激,黄博文则希望明年争冠对手还是国安,郑智豪言明年重中之重是夺回亚冠冠军,埃尔克森则希望继续留在恒大下赛季努力去破进球纪录。

  冯潇霆直言这次冠军含金量非常高:“很兴奋特别兴奋,能够在最后一轮夺冠确实不容易,但是这个冠军含金量也是非常高吧。”冯潇霆谈到了这两场的压力,“我想最后两场,上一场输了,这一场应该更加认真谨慎,全神贯注关注这场比赛,我们这一场也非常拼。”

  冯潇霆还表示如此困难的夺冠很刺激,“没有失望,更多的是刺激,就像我说的含金量非常高。明年还是一个目标,继续夺冠!”

  黄博文则表示:“最后这场我们肯定是要争冠,这个时候肯定要为了拿这个冠军,山东鲁能这个大俱乐部也要拿荣誉。前几年我们太容易了,今年北京咬的比较紧,最后能够夺冠非常高兴。”黄博文直言明年还希望争冠对手是北京国安。

  队长郑智更多的是展望了明年,他豪言要夺回亚冠冠军:“四连冠非常难得,更加可喜,不管说之前的提前三轮还是提前一轮还是最后一轮夺冠,我们都是值得荣幸的,我们这个团队都是值得骄傲的。15赛季我们的重中之重还是在亚冠上,把亚冠冠军拿回来,这是我们最想要拿到的一个冠军,当然联赛我们也要继续争冠。”

  打入关键一球的埃尔克森表示,“当时我们还没确定好冠军的归属,没法去庆祝这个进球,我们太需要这个冠军了,现在我们可以尽情的庆祝了。感谢队友,感谢所有恒大球迷,感谢大家的支持。”谈到明年的打算,埃尔克森说道:“我想跟全国球迷说一声,问我内心的话,我是想留在广州的,现在就看恒大的态度了。”埃尔克森还表示,单赛季28球的纪录很难破,但明年会努力的去破这个纪录。

相关新闻:

里皮卸任恒大主教练任总监 卡纳瓦罗或成新帅

埃神=赛季28球+一个人的冠军+中超历史4连冠!

山东解说质疑日本裁判判罚 赞鲁能先进球已证实力

央视:恒大这个冠军太难了 四连冠媲美万达荣耀

黄健翔:鲁能踢得够可以了 埃神射门打出世界水准

李霄鹏:鲁能比恒大表现好 预备队球员都能进国足

粤解说:吉拉迪诺作用微乎其微 恒大明年挑战更大

埃神愿留广州破28球纪录 郑智豪言要夺回亚冠

中超近年来最激烈夺冠战 如皇马巴萨争冠翻版

恒大夺冠仍留遗憾 主场负国安造近4年最艰难赛季

恒大4年7冠最强?3纪录不及万达4纪录逊鲁能

恒大压国安夺冠的金元数字:新援总身价超亿元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恒大埃神国安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语女神老师走红 上课从不点名(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