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荣耀水签约上市 限量版期待成为球迷沟通纽带

2014年10月22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主教练曼萨诺续约,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又赢得了一次的强强合作。近年来多次做为国家领导人外事访问,包括巴厘岛、索契、欧洲四国等国际级会议专用的内蒙阿尔山矿泉所属公司内蒙蓝海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携手推出“国安荣耀天然冷泉矿泉水”。

  发布会上,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与内蒙蓝海集团董事长李震先后致辞,随后武又文与李震分别将国安矿泉水倒入到一块北京地图形状的模型里,通过水的导电性能,在没过触点的一瞬间,工体位置的红灯炫亮整个京城。之后李震向俱乐部代表赠送了特制的国安荣耀桶装水卡NO.00001号,代表着阿尔山集团对“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祝福。而国安队员们也纷纷在特制的国安水展板前签名。来自几大国安球迷组织的远征军代表也在现场得到了限量的“只为挚爱而生”发带,他们将佩戴发带远征本周日与恒大队的客场比赛。

  此次合作,让北京国安拥有了俱乐部专属的饮用矿泉水。这次国安与蓝海集团共同推出的矿泉水将使用同一水源地灌装,专属的俱乐部荣耀包装,不仅是国安足球队比赛与训练的指定用水,更是国安球迷的第一选择。除了550ML普通瓶装水以外,还推出了限量的桶装矿泉水水卡。凭水卡不但能够拥有国安专属包装设计的5L桶装矿泉水及专用饮水机,还可以参加由阿尔山矿泉与国安俱乐部合作的活动。国安俱乐部期望“国安荣耀水”能成为国安与球迷紧密沟通的纽带。

  “国安荣耀水”将不仅伴随国安将士的日常训练以及征战各级职业赛事,更为国安球迷推出公开发售的瓶装矿泉水以及不公开发售的限量桶装矿泉水水卡。拥有水卡的球迷可以投票选择限量定制桶装水的包装设计,更可以参加围绕“国安荣耀水”展开的众多俱乐部活动与讨论。(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贾静雯羞认小9岁姐弟恋情 称现在很开心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伙3年10次公考6进面试未录取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