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仨丢球像不会防守 你问裁判我不知咋答

2014年09月28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在一场万众瞩目的“广州德比”对决中,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连袂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在连追三球扳平比分的情形下,无奈在最后时刻被恒大绝杀,最终以3比4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二回合德比战。

  赛后,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点评了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前25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好,接下来对方利用角球、斜长传和定位球攻入了3球。这三个失球都是非常低级的失球,好像我们不会防守,下半场我们追成了3比3,很不错,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积极的方面,唯一否定的就是比赛结果,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在被问及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是运气因素还是实力的问题时,埃里克森表示:“首先对手射出了世界波,其次我们没有上抢,给了对手射门空间。”埃里克森还透露了中场休息时,他一直鼓励队员们不要放弃,他说“我们在上半场前25分钟时踢得很好,接下来却让对手连进3球,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看起来我们不会防守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一定要踢得像前25分钟一样,一定不能够放弃,因为我们的主场坐满了球迷,我们要踢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我们的球迷。下半场我们追回了三球,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在今天的比赛中,富力外援阿隆的进球被判越位,这是一个误判,在被问及恒大是否受到了裁判的照顾时,埃里克森表示:“对于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我觉得阿隆的进球没有问题,恒大的第二个进球我不确定是否越位,还有下半场金英权的犯规,裁判掏出牌但没有给。希望我们下一场比赛有好的运气。”

  随着山东鲁能在本轮中赢球,他们与富力的分差缩小到3分,而富力还要在客场与鲁能交手,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一定会准备好与鲁能的比赛,不过,下一场我们在客场打贵州人和,我们绝对不能输球,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今天的这种精神状态,我认为我们打进亚冠的机会非常大,后面的赛程很有意思,排行榜前面的球队之间展开两两对话,最后的结果很难说,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有记者提问:赛前的舆论显示,富力的实力是最接近恒大的,如果再踢一场的话,富力能够击败对手吗?埃里克森回答:“对于富力和恒大再踢一场的结局,那是下个赛季的故事了。今年我们赢一场输一场,但我觉得今天我们本不应该输球。去年我们和恒大第二次过招时,富力落后恒大32分,而这一次我们落后恒大13分,希望明年还会保持进步的势头,大家再看看结果会是怎么样。”(文莉)

文章关键词: 恒大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