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京苏之战马季奇点球为误判 国安逃点逃红

2014年09月16日22: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4轮的几场焦点战都存在不少争议,今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集结哨》节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和裁判专家崔宝印对一些争议点进行了点评和解读。对于京苏之战,两位专家认为马季奇被判点球为误判,但国安获得的绝杀点球也为误判同时逃过一次点球判罚,严厉点的话雷腾龙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北京国安客场3-2险胜江苏舜天的比赛,第56分钟,马季奇禁区内封堵传球被判点球。南方表示:“从这个球来看,马季奇完全倒地了,用身体封堵传球线路,确实是打在了马季奇肚子上出了底线,应该判角球。裁判位置不是太好,但是助理裁判是能看清楚的,他应该给主裁判提示,但是主裁判非常坚决。”崔宝印也认为是误判:“这个球用身体去堵球,正好打他腹部,裁判员距离他也就十来米,完全看得清,这球是误判,不可能造成手球。”

  第74分钟埃雷尔森禁区内盯防德扬被判点球。南方表示难以判断,“陈志钊在直传之后,德扬完全卡主了身位,埃雷尔森最起码胳膊有搂抱的动作,但是脚下看不清。”崔宝印直言这同样是误判:“这个判罚没什么道理,这个也不应该判,也不是点球。”

  第22分钟雷腾龙在禁区边缘拉倒吴曦吃到黄牌,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尽管舜天队通过任意球得分,但崔宝印还是认为此球该判点球:“拉人是在禁区外,但是松手的时候是在禁区里面,我感觉这个球应该判罚点球!”之后雷腾龙还有一次飞铲艾利亚斯的动作,南方认为:“他第一个吃黄牌没问题,第二个飞铲动作也非常大,严厉点的话吃黄牌也没问题。”

  毅腾与建业的保级大战中,第51分钟毅腾队王大龙故意踢祝一帆被出示黄牌。南方表示:“无球状态下踢人,给你红牌都有可能。”崔宝印认为“他想踢没敢使劲,给黄牌没问题,但是给红牌有些勉强,属于无球状态下的不正当行为。”建业门将韩峰踹倒多利,南方认为也可以出红牌,“作为球员来说应该收了,他严厉点也出示红牌。”崔宝印则谈道:“守门员跳起来去踩人,没踩上算危险动作,踩上了算暴力的危险性的不该有的动作,本身应该是红牌加点球。”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国安马季奇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