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走基层参加小学体育特色教育工作启动仪式

2014年09月15日23: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上午,为推动北京市小学体育工作的开展,助力校园足球的健康发展,北京国安队球员徐云龙、邵佳一、杨智、马季奇和张稀哲来到北京市平谷区第八小学,参加国安参与北京市小学体育特色教育工作启动仪式,并在学校体育场上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趣味对抗赛。

  北京市教委委员黄侃、平谷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屈志奇、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颜纳新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带领徐云龙、张稀哲、邵佳一、马季奇和杨智5人出席了活动

  对于此次平谷校园行的活动以,国安总经理高潮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20年来的职业联赛历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从俱乐部来看,我们应该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尤其是青少年足球、尤其是儿童足球的普及。我们对市教委提出的特色体育很重视,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能够普及青少年足球、把中国足球的基础打牢,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水平提高培养更多人才。”

  随后,北京国安的五名球员与平谷八小的学生联队进行了趣味对抗赛。考虑对手是小学生,国安5人的对手足足是11人。最终,比赛以3-3收场。

  国安老将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刚刚结束客场比赛,身体确实有点疲惫。不过,能够和孩子们一起玩球,我很开心,这件事情也很有意义。”来自克罗地亚的马季奇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我的国家,会有更多的孩子踢足球。自己也愿意在退役后做一名专业的基层足球教练。(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