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上季球队表现令我生气 支持詹皇重返骑士

2014年09月15日06: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东尼表态支持詹姆斯的决定安东尼表态支持詹姆斯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ESPN的伊安-贝格利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近日表示对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很生气”。他支持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但不愿多谈三巨头。

  以往每个赛季结束后,安东尼都会休息一个月。但今年在尼克斯赛季结束仅2周后,他就提前开始训练。原因为何?

  当地时间周六,安东尼在纽约曼哈顿的篮球训练营开幕。谈到这一点时,他表示是对尼克斯上赛季的表现“很生气”。

  当然安东尼也想保持好状态,以便更好地投入自由球员市场。今夏他会见了多支球队,但最终仍以5年1.24亿美元留在尼克斯。

  近期安东尼和“6到7名”队友一起,在韦斯特切斯特的球队训练馆里,针对三角进攻进行训练。“我并未把这事儿到处传扬。但过去几周我一直在训练馆里,和我们队的年轻球员们,教练们一起训练三角进攻。”

  在新帅德里克-费舍尔入主后,尼克斯下赛季将全面推行三角进攻。安东尼也表示“迫不及待地”想学会这套曾让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斩获冠军的战术。“毫无疑问,在三角进攻中我会遍布全场,”安东尼说,“这令对手无法防范。我对此很期待,今夏我一直这么说。我已等不及了。”

  此前安东尼曾表示,他希望尼克斯下赛季重返季后赛,但并不认为球队有夺冠实力。如今,他又指出由于自由球员的流动和保罗-乔治重伤,东区格局又发生了重大变化。

  “每年都是不同的。上赛季我不认为有谁看好猛龙和奇才会有如此表现,”他说,“当然骑士如今是最顶尖球队,公牛也一样。但我知道尼克斯的实力,我们只会变得更好。我对此充满期待。”

  谈到詹姆斯回归骑士,安东尼说:“我对他的决定鼓掌欢迎。他迈出了很棒的一步,这不会抹杀他在迈阿密已取得的成就,但对他来说,在生涯的这个节点回到家乡球队,再没比这更好的事儿了。”

  但对于詹姆斯、凯文-勒夫[微博]和凯里-欧文的三巨头,安东尼不愿多谈。“当我们在比赛中碰面时自然就能相见了,”他说,“如今他们还不在我关注范围内。别误会,我只想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当赛季第二次交手时,我们就会做好准备了。”

  今夏安东尼成功减重,但他表示:“我认为大家对此有些反应过度了。我喜欢打球,喜欢训练,(减重)是许多事情长年累月积累的结果。”

  新赛季NBA将推出一项举措,在全明星赛后增设一周休息时间,这必然会导致赛程紧缩,会有更多背靠背的比赛。但安东尼表示:“我支持这一决定,我还希望能休息2周呢。我们以往打的比赛场次也不少,因此多几场背靠背对我们不会有影响。”(魑魅)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詹姆斯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十八大后落马国企高管过半为企业一把手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