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该进的没进我不高兴 能为恒大比赛是种幸福

2014年09月14日0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烽火再燃。在今晚的一场关键对决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郜林和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3比0战胜上海上港。此战,埃尔克森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为恒大锁定胜局贡献了两粒进球。赛后埃尔克森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坦言今天的比赛中不满意自己浪费了一些得分机会。

  问: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恒大前场的配合特别流畅,是不是最近一直在练这个内容?

  埃尔克森:是这样,最近一周我们一直在细化进攻训练,全队传球的默契度和熟练度都有所提升,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体现出了此前训练的内容,当然球队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这个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慢慢来,毕竟我们在联赛间歇期有新球员加入,球队和球员本身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问:本场比赛你个人打进了两个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但是你为什么看上去好像不是太高兴呢?

  埃尔克森:我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的球员,上半场有一些能打进但是没有打进的机会,所以对于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我并没有不开心,因为能够穿着恒大队服,代表广州恒大队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幸福的。

  问:你现在已经打进了22个进球,距离26球的单赛季记录还有4球,不知你是否有信心破这个纪录?

  埃尔克森:外界都希望我打破这个纪录,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要心态平稳,慢慢来,进球都是自然而然地到来,进球不可能只靠我一个人,还是要靠队友、靠全队的配合。无论如何,在我看来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小虎)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恒大上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