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上港和恒大差距全方位 对不上点战术有问题

2014年09月13日23: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烽火再燃。在今晚的一场关键对决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郜林和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3比0战胜上海上港。从这场比赛的场面来看,上港队完全落于下风,特别是下半场,比分被拉大之后,一度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这样的场面,或许是赛前谁也没有想到的。赛后,对于这样的情况,上港大将武磊接受了媒体采访。

  场面难看的原因在武磊看来主要还是战术受制于对手,武磊坦言:“我们和恒大的差距肯定是全方位的,从球队的整体实力啊,球员的个人能力啊,当然还是球队的技战术问题,我们的技战术布置被对手摸得太清楚了,什么点都对不上,抢球也慢半拍。”武磊说,“其实我们也努力了,在场上也很拼,但是他们的战术非常到位,没有给我们机会。”

  问:是不是球队的战术打法有些保守,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武磊:在场上踢比赛的感觉跟看球不一样,防守感觉人盯不住,对不上点,主要是战术有问题。

  问:从国家队回来之后整体的竞技状态如何?

  武磊:感觉状态还不错,没有太大的影响,而且即便有影响,也不至于影响这么大。

  问:下一轮上港还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对于亚冠名额的争夺是一场关键的战役,你怎么看待?

  武磊:现在也不想去想更多,下一场直接对话,争取能够拿下对手,再考虑亚冠的问题。(小虎)

文章关键词: 恒大武磊上港上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