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事件未受追加处罚 纪委会未收到上报材料

2014年08月30日1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3轮的比赛。截至到周五下午中国足协下班之前,纪律委员会并没有公布对“暖男事件”的处理决定,这也意味着国安队的球员张晓彬不会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张晓彬也可以参加明天晚上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

  在上周国安队与鲁能队的客场比赛之中,国安队球员张晓彬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张晓彬谈到鲁能主场气氛时曾提及现场DJ,当时的原话为:“今天的主持人太挑衅了,反正我觉得现在有一个词挺流行的,叫做暖男,英文就是Sunshine Boy,简称SB,所以我觉得这个主持人真的特别暖男。”

  相关新闻-张晓彬不满鲁能主场DJ挑衅 语出惊人:暖男简称SB

           鲁能现场DJ回应张晓彬:甚是不解 暖男笑纳SB奉还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特别是山东球迷对此表示了强烈不满,据悉该DJ本人也在当场找到了比赛监督进行反映。随后几天,外界也一直在关心此事,有不少媒体都分析张晓彬将受到追加禁赛的处罚,甚至有声音称足协已定性张晓彬的行为属于“不负责任评论的方式蓄意攻击赛区工作人员”。

  不过,据了解在本周连续几天召开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工作会议上,都没有正式研究“暖男事件”,首先是纪律委员会并没有比赛监督的赛后报告,也没有收到执行局或新闻办提交的相关材料。尽管在足协内部曾经有人提及过是否有必要讨论此事,但都并没有提出正式的书面材料。

  最终,纪委会也没有开会研究此事,这样截至到本周五最后一个工作日,纪委会并没有针对“暖男事件”开出任何罚单。这样,张晓彬就可以继续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本轮中超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 张晓彬国安中超足协暖男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英超-迪马利亚首秀曼联闷平弱旅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