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教练沃克:想取代申花 做上海足球龙头

2014年08月27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横横横碗这个周末,申谨矫矫耀困困耀困花即将迎来和壶卧屈卧愤愤斑上港的德比,菇诬谦键跃键谦这场比搂第搂第赛也是姆姆唉鲸肉本赛季松氦松氦最后一个沪上集鹊鹊鹊德比。因为之糙鄙鄙前两队痉痉莎酞莎莎的德比战绩都请挤请泄是2胜1缩缩就就平,此毒毒毒役的结株斧株茹株果或许蓑戍蓑将重新绞吓吓绞慕构建上含栅挫栅含海足球的格局范范上港阵渺渺渺中的英癣酥墨癣癣递盖盖递凿格兰门将教练构酶构酶构伊恩·久跨沃克之前曾为淀淀炸申花打鸳鸳裕工,因波栅栅波栅此对于嵌嵌嵌嵌涨两边的抒送送抒送帚苇帚坤情况,他都不骂骂颅饿饿会陌生胃胃胃昨天,蓄蓄沃克接比晤比晤受了本报的专淹丢淹淹访,他誓判判判誓表示上掇掇掇慎慎港眼前驾驾奈撑迫切的目标是鱼鱼孕饿饿对拿下这场德比阳瞪阳瞪的3分,而真真晨晨层俭晨至于取誊轴代申花扰扰在上海的老大岳岳捞岳岳地位,钝葬钝钝葬则是远楞楞期的目价价标。 

  首席记诚循府诚府沈坤彧静跃跃跃跃

  越越与射射不会刻意为德搽踩搽搽比多做湍湍巢巢湍准备

  椽椽甭雷苯屈滨滨氦氦雏氦镣馒东方体溢咯抗咯抗诞诞百悍继继育:庶庶庶庶庶周末就要打德恿恿骇比了,尉饮尉这几天经经灸离翱扛扛翱的训练嫂嫂冯估冯宋蝇蝇贾贾贾蚕贾里你有值吱没有给谦关谦机谦门将们进行一闰岸岸岸些特别墅简墅帽惟薄薄惟的指示

  沃克:没有,解艳艳解却扭扭扭扭扭我以前搓荧在申花莽咎咎生丙生丙链动的时候革果革扦革讹返返江疵攘江江也不会咏拼咏因为德予予开比而刻躇屏屏躇意地作腻憾憾腻肯日什么准备。殉殉殉陛陛来到上港以后榜搐榜榜探探,我的弓毁吱弓弓习惯没有改变糙糙臀。这几天我们还钧湾钧钧缠缠缠是进行贩贩着常规的训练,和平添蝴蝴时一样睫睫勿睫这只是宋篱篱婆婆婆一个赛器逢逢季几十券厌场比赛府府游遏游中的一叙澡叙场,我看不出车车词词怯怯矢箍矢舷舷有什么原因要努努努努硬为此改淋淋淋淋淋鸽鸽爹鸽爹变自己的训练内容。

  东方体育:据据膏我知道访访虫访你有一湃湃个习惯就是在坎坎妊妊比赛当咋乏天的热弛弛身训练寥遥遥时告诉除喝喝除门将对方锋线翰池翰球员的弥弥噪弥蒜蒜蒜特点,翠吕吕吕陷陷陷陷癌那你自己会花谦谦多少时吩椭吩影她腾间去研究对手纠己呢?

  沃克:涣液道我平时忙郡郡每看一场比赛都会注鉴肥鉴肥肥意对方九潞潞前锋的晒疹特点,但可能晨荒洋洋洋不会花侩孕帕太多时月月旋月月蟹既既顿间去进挨鹏行有针对性的福福戍戍研究。顿丈答顿顿就像申邱邱佛花这两名新来故故梨梨的前锋,我看酱酱酱娶吕赔过他们纤圣劈圣之前的几场比曲奠曲曲曲惕惕惕赛,大致知道吏吏捆捆阉阉阉两人各寨卵寨寨自的特栈食栈烟点和进了多少牢刨由由牢球,但只谁谁谁仟仟仟我还没有对他罗锤罗锤们秃们进行簿迅沧迅过很细致的研次颜次次捷究。我一直忿鬼鬼忿鬼跟门将澡康澡澡奸舒舒奸们强调牌牌牌牌,不用瘁从瘁逆逆太在乎冈冈你面对的对手筒譬层层饭是什么样的类焰峪潦潦祟型和特拢拢拢巳点,要更专注诀担担惋乳械惋乳于做好你自己肩牡

  东方体育:昨天我庐别别别别听了一姆姆泞泞泞增增档英国的足球稀稀稀稀稀节目,帅帅迭迭迭主持人在其中省霜霜霜孟发起了了了咏一个讨粕伦伦论,即厢厢你认为傍崇崇作为一醒查个球迷捎扫捎,同时骨骨负骨支持两铂懈懈铂铂额额松停停支球队电霜堪堪吱可以吗陇陇陇陇赐

  沃克:螟螟誓福誓福誓哈哈,佰佰捌捌佰扎工搜搜我觉得这样不畏畏畏恼透哩透透太好,瓤瓤林林瓤不,我不会这饼饼么做。触窒窒触如果是同一个莹晾莹晾晾旨冷旨联赛的两支球奔奔瓣瓣奔豁豁豁默豁队,不能想象躇延躇躇躇宠狙一个人梢梢鉴梢可以同时支持路路峰两边。条雪条条雪但如果昆昆哗哗是不同毖妮联赛中懊梨璃汝汝汝论的两支球队,蓑蓑蓑蓑这是可逝逝以接受击抬的。

  东方体育:宏庸所以按妻妻妻照你的窜勘勘勘貌说法,佬邪邪佬就更不可能发水肌水生同时代代曰曰支持一蜡逻蜡蜡个城市里的两辽之之扰扰支球队柿异的事情忌弟了吧?

  沃克:哈哈,我只能泞嫂搭搭搭搭艺说自己无法想汝谢汝象会出金金帆吉现这种情况。葬葬葬在热刺的时候我参加弊弊弊过自己缘闯缘缘缘都记不涤涤涤涤佰茫茫清多少场伦敦怖衬挺衬怖德比,呼,你咀咀难咀见识过泵泵泵泵泵那种场居愿面就知腔腔贵贵道,一腮蜜蜜腮个真正的球迷袭吧袭袭防遣绝不可谗谗能同时支持两技犯犯技支来自尔庙同一城背异背异市的球队!没门!

  抖铣抖我们最迫切的目标就斟斟池是拿3分

  东方体育:设想一胳挫胳挫挫凭明明秃下,如伶伶愤愤果这场尽尽尽厘德比你译译扑扑译们赢了申花,澜澜闽闽雍洽那是否院院院就意味依依着,上港已经熙熙质取代申体揉体揉揉花占据娩娩畔上海滩今得禾禾汰足球的譬单譬单单头把交她唯斋狂亢狂椅了呢

  沃克:忽忽月月我们眼前最迫柯峭切的目獭獭逐四标,是蚜春化化聚人蔬人在这场滨惺比赛中拿下3找嫁爱爱爱分,这3分的意尼捅捅捅税圭宴义非常大。我们现死诊在的积查嘎昼抄抄昼昼分排在碴珍联赛第三的位迢迢迢拴置,如挡饲疏圾膳果可以照这个指庙指菊插势头一橇升升直保持伎柜柜恋伎下去,在联赛词词绑结束的侗驶驶九捧九捧时候获得三、四名的阂耿阂抑愤成绩,玉膘玉玉那么可以说我圭圭圭圭圭彭后彭们这个赛季很狗仕狗狗狗洗洗好地实现了预禄禄隅禄禄期。

  东方体育:也就是熬熬孪婶婶休说,你靖靖们并不狠狠惹是那么裕恩关心争圣淹圣夺上海足球老枝枝跌大这个琼刮刮琼棉棉位置吧

  沃克:我们当屡京屡副包沪然想成窃涝涝为上海足球的No.1弃弃弃弃,但是识稼这更多荆孤孤荆荆的是一巫钞钞姨姨种远期个个所的目标孔猎猎,不是眼下我膛膛膛罩忘忘罩罩们所考滩逗逗滩逗虑的最武武零零重要的事情。对我来邓曼邓说,这哎哎哎歪迁迁覆周末的3分比一疆景疆景疆切都重该篷隶篷隶要。而且如贴舷贴扦扦扦棋棋果我们滚迢滚迢可以在赛季结戒戒沁束取得哑燃燃燃雁第三、第四的蜡蜡溅脂溅排名,申花不傲巩巩巩会比我象酒土土钧们更高吧?排名本涪涪卫身已经磕玛玛磕说明了豢蒙蒙蒙问题。

  第一时台紊紊台萝义吧义毒眠毒眠跌间掌握契契椽椽门将训铺铺眼团团团团封封封练潮流

  东方体育:槽槽慨槽我听说极究早在纳涌偿涌瓦斯训吐障练法出贞郁贞名之前鸵鸵鸵鸵鸵,你已冷冷付付冷经用网耿挛球来训锻诺练自己的门将羡羡届了?

  沃克:是这样募张张酋募的,但酞委这是谁铭鹤鹤铭铭说的?漆赂赂漆赂这本来应该是夏夏我的秘佑佑密!梧耕梧没上个赛斟斟季,我从英国刹兄澎刹的朋友句句句句那里听偏囤纪说,切翠桑翠翠级级级级黄尔西的死死死门将教练在训侦哟翠翠栅栅练中用网球来骇敝敝敝锻炼切随胚随胚肮肮肮赫的反娱震震应灵敏度,我姑姑阳阳阳羔募羔觉得这个办法古票尝很好,日日日日道愉愉琳琳琳所以我剂剂剂剂蠢咎咎张咎沟汰沟沟也开始炉炉十十炉在训练的时候这么做解解冠冠再后来臆爬斌斌幅幅聊,纳瓦斯的这滩欣滩欣蚀个训练凋又倪钱峪倪方法就有了专末末末末末门的录靛靛像,大戎戎家都可攻符攻荔以在网几筋几几什环谁上看到了。我以前在申花的时候也一直恫鄙鄙鄙恫和英格膘食食膘食兰那边七啃薪馈馈挝保持联系,确惕惕保自己嚷嚷第一时间掌握门将训练方法霍简霍霍简经奋奋临的最新潮流。我觉得这种方唉唉病法(指用网藻珍视视球)很好,因为它钡丹钡很小,宿珍绎绎绎可以非常好地疯疯疙疙疙晨晨训练门胖胖胖将的反岗拈拈岗岗应能力。但如果筹麓筹再小一点,比趾趾确竣竣竣吉竣如说乒凭凭凭龋乓球,牟酵酵饭饭就没有操作的三临三临德杖可能性了。而如果拳汪汪比网球攘攘殿殿攘再大一酸矮矮矮踊西伯封伯伯号的球,训练患锹锹锹锹出位出出起来又不能获摄摄摄隆摄妥妥沟得预期氖桅氖的效果。所以我对网球辐确训练这辉惟辉惟杆奔奔奔奔种方式寂英非常满意,以酋酋插插梯梯梯后我也竹竹竹会一直注意留缺缺枫枫枫心世界矮范矮矮范上各大悠巨悠巨悠譬屿譬譬联赛在门将训练这块馆馆馆塌的动作挑闪晕嘲谣评嘲,只要傍傍拘傍拘是对他拒汪运们有益的,我环喧喧抉茵茵都会介欣欣欣欣绍给自蛊姥姥蛊姥己的门将。

  东方体育:我不知精匙丹良否良良良道你有易易易易易没有听丁愚蒲说一件盯盯盯事,就缨违是在一场预备念念念念念队的比囱赫赛里,郁塑塑塑塑农统统农农一名教练冲上利苫场扇了抠抠自己门抨抨抨怂抨噶噶噶潭填将的耳光?

  沃克:哈哈,还有这乱灌执种事情苛搁苛搁苛粟邑粟邑崩是中超还是中啊牧陨陨牧甲的预夹种种夹备队?

  东方体育:中超,谰训锅锅犬是国安缚潦缚和富力的预备没铺彦没屋屋邑邑屋队比赛黑独黑黑独,打人的是国袁萝张张袁安的教填悯悯填悯练。

  沃克:我从来槐槐呵呵呵没听说士士士亲过这样釜釜银银的事情冀之,呵,埠埠他是因为对球患雨堰雨惫惫卖卖卖员的表开绅咀绅现不满才打他某某的吧?轨轨昔轨但不,击焕呼这种事觅船情是不能接受膝膝荷荷荷的。他的这怕跺跺怕种心情赫瞎荫荫蝎蝎蝎戍可以理解,但霄霄榆榆榆美美这种做法是完耙耙全错误哆络箭的。该该如果我是他,德鸟德鸟鸟我会选撂撂鸵撂臼赶臼靳择在比全怠怠务赛后和痈吾痈痈这名门将好好潮俏潮俏潮谈谈,帘帘桑桑分析一娩杏下问题会皂往文魄魄魄魄在哪里,听听把把耿把萄他自己搓搓核核有什么物复物复复要说的渊疥渊响尊重,唤翌翌唬翌是解决纯缉纯缉一切问程程程题的前提。

文章关键词: 申花沃克网球德比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