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精英梯队海外拉练 多名实力小将未来有望升一队

2014年08月22日12: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期正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集训的绿地申花精英队,目前已经在过去的11天内进行了6场教学赛,结果分别是0比3不敌瓦伦西亚B队,1比2负于比利亚雷尓U18,2比2战平莱万特U19,1比1与飓风预备队握手言和,1比0小胜Tavernes U20,0比1输给比利亚雷尓U20。据悉,球队计划在20天内进行9场比赛,期望以赛代练让球员们加快熟悉职业比赛的节奏和对抗,所有22名球员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由于目前绿地申花队板凳薄弱,比赛当中经常面临无得力之人可换的尴尬境地,球迷已经为球队谋划起了2015年的阵容补强工作,如果能尽快从精英梯队中提拔一些有潜力的球员进入一队,无疑是最好的补强球队实力的方式之一。

  不过申花精英梯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对此有不同的想法,他认为这些队员还应该多历练一年之后才适合进入中超联赛。作为一支在全国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的球队,这支球队队中有潜力球员并不在少数,有几位小球员有望在未来几年里升入到一队。

  作为精英梯队队长李晓明,出生于1996年1月19日,场上司职中后卫或后腰。作为上海籍球员的李晓明在前不久代表上海中学生队参加了第12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并为上海夺得了宝贵的金牌。在这支精英梯队的前身--幸运星9596梯队中,他就一直是球队核心和场上队长,长期和目前已到日本联赛效力的高仲勋之子高准翼搭档主力中卫中轴线,他还曾被派往利物浦试训,并多次入选国少和国青队。在这次西班牙拉练比赛中,他也是球队的场上队长。

  出生于1995年5月3日的吕品,场上出任边前卫或边锋,左右两边都能胜任,速度奇快。吕品多次入选国青队,在前不久代表国青队参加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比赛中还收获进球。而他由于在熊猫杯比赛中表现出色,给法国里昂、圣埃蒂安俱乐部首席球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一度传出被法甲里昂相中。

  在申花精英梯队中还有一位国青队中的边后卫黄博文,这名小将出生于1996年2月15日,在场上可以司职左右两边的边后卫,拥有不俗的防守和边路插上助攻的能力。当然,除了这些球员外,在地申花精英梯队中,还有其他多名非常有潜力的队员,比如目前在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打进8球的周佳豪、徐君,还有曾参加过利物浦青训的陈晓毛等,假如这批队员能快速成长起来,对于申花补强球队板凳阵容来说,必然是一件好事情。(小虎)

文章关键词: 申花绿地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