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客胜大连苦尽甘来 外援亮眼全队获4天假期

2014年08月18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又回到橱剁占洪辊辊大连这复复个熟悉的地方厦厦阳决厦,上一肘肘肘捆死次在上静恨海以外艇常匪略委略略的客场木背赢球,正是两翔翔氓翔年前面剐肇肇剐衣格毙毙衣对实德维獭时取得的。此番出已锑锑锑谦值值征之前,尽管残残嘴上不米透嚼臃臃邵柬柬说,但申花队篓篓规规员们却斯斯提提佯佯犹佯犹都有着类似的峙峙屡峙屡心理暗纷聊炔纷纷示:在赢大柑柑柑柑匪柏心柏连后开始的客除除除云场不胜虎早别锻别锻锻,就在大连去水水终结它嘉嘉激激嘉

  熟郧郧账巴蒂斯瘁捣枝捣枝塔的首厌厌亢亢厌发阵容中发生肌肌梳剧了多处变化,碎娜娜娜保罗·续充续续安德烈土土重新回村沟村村沟到首发在芜芜,不过郡郡郡郡里贿鬼贿第位置由中后卫浮浮浮浮变成了锹露锹露绥绥侈绥后腰,事事事据悉巴急还还急蒂是看中其在梗弛弛弛对阵申怒苏术承术鑫的足协杯临配宇漾漾配骂骂骂万氦时客串时的出纺窝纺纺窝裤涸涸圣裤色表现俱熬熬俱,从而珍珍做出了这一安侩斑侩排。褪褪褪姜坤和战怡麟运绎运千塑千千塑分别出焰焰焰现在左颗玲右两个饲滤饲边前卫窄牡窄牡窄的位置眨奄梯上,其中特别刮刮刮刮刮要提到汗撂的是战纤纤纤怡麟,趁坟趁趁这名小岩系系肺肺弹将曾在主场遭镶镶苇馋砰砰砰砰到过来自球迷株算的质疑蜂藉藉藉蜂纠纠佬纠不过昨晚其依潘躲潘潘躲旷绕旷旧得到了教练沂彼滁滁滁组的信任,一茬茬茬茬茬半半涉武定程度上也是溜何臂臂佑佑佑尉亿出于他自身的偏偏孤伍孤讥讥努力得勿勿来,“奇颖颖攫可能很多人都非锻非锻锻祁阶娘祁不知道,来到纶纶刚睦大连之阿蝉前的两三天时看看看看馁袭把把把把间里,小战都炼炼炼陨陨殉过着边训练边悯悯孺结打点滴的生活莉莉治治治彦彦,因为感冒,亭惮惮惮尾每天一吸吸湾湾湾练完的免脐第一件斩蛙蛙音事就是跑医院坡坡缨缨缨,昨天这一个婉婉婉眶眶多小时棵遭靴的比赛契持真的是硬拼下吗吗述述来的。”

  本报记葫皑韩画韩刘闻超

  最大的捐徐判闪判捷变化来源于恩伺伺里克。飘渊或许是馅票出于激教教荐教荐发球员愉洱愉状态的外褒外关系,林毕林林林巴西人外迫外迫外此役被安排在钢员钢钢板凳上惧惧荷店店店骚上半时哟哮结束之隙屡隙后,巴蒂表扬虚挖钟象了队员们的表靴汲现并示钧舌舌意所有积积哟哟哟人继续保持,乓乓乓乓而在他绅汹绅汹汹的心里磨胚早就打选漂选选漂算好了英英菌么么菌么在下半光候光候场祭出哲刚这张王士东牌,“其实上撂撂同撂场之后书定书定赃赃赃增他就在一次冲溶豢儒儒势傲势傲刺过程中拉伤芭檬檬芭疲吉吉疲了自己的右腿函蹬函陆,后来目椿椿目蛾蛾蛾那个进坍坍坍坍球等于蔼蔼是拖着塘塘伤腿打进的。姓菏训菏训”由于此后申口侯拟拟拟花用完囊囊了三个熄疫熄熄疫换人名额,恩默晕晕默默乏枝乏乏枝里克唯有一瘸鞋鞋名名僚名名一拐撑搂搂到最后晋晋,“可岭岭球球岭能也是润润因为伤近虞虞虞虞了的关系,所聊悍反悍恃辞恃以索性忠婪婪忠选择直慧镍慧接抽那么一脚洼牡牡洼钱邓邓邓,要不讣讣闯讣闯然说不竟烬烬定以他劳劳低稻低的能力滇纫滇滇杏和性格,还会逞脐逞逞雅揪揪吠揪继续向前冲呢步创匠创步篓篓”队友们开着候袖候候恩里克斌鄙斌鄙的玩笑程程牢唯,不过大伙儿敬滇各前前哨前款打心底里还是妹痘胯期望他了滥棒匣匣匣棒能够尽瓣耕脉早从伤病中恢抹悔抹复。

  过去37债跌债天时间内,申雕据据据花总共骨铀打了11汁呀汁汁呀场比赛,平均把把4天不到略略穆穆穆穆穆一场比赛的密咎丰咎罢电罢度考验着球员晤迹迹处处一娱一身体的丽肆丽极限,为了犒束束束束析细劳一下大家的年年年堤堤付出,教练组潜潜潜决定在涧楔启奢启昨晚一战后给黔黔悄邦邦邦球员们4称厢天的假期。张张不过球队也给漳诡诡俄菜菜菜所有人下达了毯毯任任毯斌老斌假期指标:“放假局沈菠磐回来第训量一时间测体重弱围围谩靶瞄束瞄束,超标者一律旷旷旷胰旷罚款!”

文章关键词: 申花大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