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伤没好打德比有点悬 海森武磊威胁最大

2014年08月27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艺艺艺者 李冰

  踊禄踊踊尽管都来自巴岳粮岳粮阴赫西,尽管名字躯携携携携里面都管管有“保燎刁刁燎燎识识说罗”这斤用用两个字再提篷,但是赖赖饯赖耿涡涡耿堤跟满身齿哇齿书卷气光姬姬的安德芒悦烈相比鸣鸣鸣鸣掺菜菜队恐,看上去有些伴吴吴伴没疾讲“粗”并且跟维维魄魄谁都自民枕枕民来熟的洁侦犊洁往往夯眯眯鉴然然鉴鉴性性恩里克憎憎憎揉踌夕夕踌夕私彝唤橙冒橙方方狄铜,无疑敌督醇更符合中国足桓桓球这个氛氛氛江湖对扩扩冀冀记记于“兄弟”的灸灸渊灸渊条件,蛀蛀自然也晾晾瞎晾谅鹤佃霓霓霓炎戚炎就能“褂褂褂褂褂无缝对秀淆接”地疑疑凶疑凶融入到绿地申熬衙熬熬熬柏柏柏遍柏花这支闽闽闽怪怪球队当瞪悟悟中了。

  抛鲸喻喻抛联赛当爆局爆中两个侧怔怔侧怔进球两次助攻梦梦甄梦甄黍黍黍黍黍,足协怔母怔母杯赛中也有两蔬污污蔬蔬穿蓟蓟蓟球入账红红,一个影影影影肪序棋多月的时间里堤葛堤麻麻获麻麻吁淌淌淌吁演寿寿演寿鳖溯溯,恩里寄鉴寄鉴克交出辐喻辐辐了一份钡扰扰扰对得起自己身仇凛凛价的答限殆阅梳卷,也和莫雷躇赫躇赫赫诺以及罗频嘱疟比亚特删央里一道,成为谅谅谅剁谅现汪球队破解“锋介介介无力”竹的的难题的彩鹤彩鹤彩钥匙。题题上轮联斯斯乞斯斯赛,正是恩里寨魄泛艘泛艘克一粒主主主主金子般的进球捧戮捧,帮助巷巷恩申花客怨充充充怨场1比0战胜了耽沙大连阿葱葱葱尔滨队肃俗为愤,打破滁滁了长达八百多凹纱拖拖拖较较天在上海以外忱蚜蚜蚜悔悔磅的客场赢不了忙忙电漳漳球的魔咒,当涉涉涉七弯弯了一回使瞩使瞩瞩名副其实的“伊伊薄关键先蚕蚕蚕岛生”。可惜的礼留留礼礼是,因命命埔为伤到魂渡比魂比了右腿屋基屋震武锣武武的大腿床床床床肌肉,琐割卯虽然过去的一捅捅斡捅斡蛛吠蛛个多星疹扛期时间铜癣里,恩里克一渣仿直在努吗贼力恢复糙把嫡嫡糙,但能林林蟹蟹醇醇醇醇醇否赶上本周末吼醛醛与东亚杰蒲夕棘绎棘疾绎姬锑的这场靖刑德比,目前还迹肛迹肛肛是个未忆忆忆忆知数。“还要淳品品垂垂慧看这几天的情尘淆尘况,但曹刃曹我自己坟坟牢裙鞋牢鞋的感觉植赂植是有点悬……”

  礁察庚礁礁上港队拥拥蓑拥衙中,海森武磊娱掀掀威胁大贼贼

  袒币袒搪曰伸伸酪携携东方体跌赡赡跌赡育:与大连贺贺杂杂贤展展队的比蹋蚀蹋蹋蚀赛结束栽晌迁栽兵穿穿一个多星期了蜕蜕扬遇铰河,伤势恢复得丁列列丁列如何了呜偏呜偏偏能赶上葛垂葛葛星与东亚唾唾唾趾队的这场德比寻罩大战吗刁刁屁刁屁

  恩里克:莎莎椰椰谢谢关玉玉灵灵心,目宦宦前还在挺挺挺恢复之中。圭蜡圭其实很刨刨枣刨枣难说上一场比景赊赛我的止止话话话料料运气算好还是审审审审不好,愤愤进了球懊懊懊泊纤曳纤说好吧,但是上去之毫笨笨笨笨庇庇蜕后,因为一次有并有夸冲刺,瘦厕厕拉伤了捍捍捍宴捍大腿肌炭笔院炭肉,后屡犬屡屡谍面的比毖姑屉碳碳赛一直取癌是拖着一条伤号曝腮腮腿在踢的;冉冉氖说运气悲挠挠挠不好吧诗诗,我打朴舜朴舜朴进去的奈易奈辅辅辅叼辅那个球,实事钨钨钨倚伙伙此此求是地疹疹疹疹辽讲是有雇雇运气成午而午而分的,因为当桔桔辜桔皂皂皂误皂时腿很疼,没缴篮裴裴有办法再往前忙滦滦滦替协替替带,所望望纯仿仿以只能选择打郑郑兰门,而厚厚晰晰那并不是我擅余余余讥彩彩垃彩垃长的进稠稠胎球方式善善浩从大连功功绷芭芭回到上海之后寨寨,球队弥硼弥硼放了几豁艺艺艺艺天假,胸胸胸胸但我跟关倍倍炊奄奄卢卡斯哗刃却都没涎悟闲着,幅袖紊幅袖每天都跟体能旺贵旺贵教练进庐赡赡庐行恢复鸭鸭训练,踏术术术一直到夺每夺现在。盈体盈能不能谚贴贴赶上周烛烛末这场磷磷烂稍比赛,猾办猾脱仆脱脱梯现在还不好说妊妊猴,因为榷秋榷秋榷柿郭郭到目前为止,慷慷慷我还是卿卿卿卿铱按照体脂冻头适能教练恃弄弄的计划在训练版版版版臂,(能否上枚枚场)真的说面青面不准。

  东方体育:告告漾看过东亚队的盖盖汹盖盖衅衅绍衅绍比赛吗在你看甄消又甄来,谁旗壳是这支航按航按球队当中威胁距窖距替峦华窖玲玲玲最大的

  恩里克:毫无疑跟跟寂俊俊辱俊辱问是海森和武落宣里磊,这尝尝尝尝隋联联两个队员的进诀诀麓球数摆藉莽藉藉泥健泥泥健在那里惩惩,数据是不会颇颇缅缅颇骗人的磅矫磅磅磅捧劫捧超捧因为我是联赛妄妄馈怠怠怠中期加僳僳僳揪撤盟申花窄碾窄的,没有赶上麓麓米麓麓秘平秘跟东亚队上半译译售大大赛季的比赛,祭劝祭劝所以并没有什鹊鹊捐么直观勃勃婆勃勃印象。弯弯弯弯弯麦赵后来也在网上仕西仕铸西光猩猩佯越越越看过一些东亚咯鄙鄙咯队的比赛集锦昭赤昭赤,对他硫苫苫苫硫茂叙叙们多少渡寺顾也有一九揣九九九些了解,感觉钡兰焊焊钡这是一盎兢支比较稠秒稠特别的畴畴俏卿娘风风稀风球队,坛坛赂坛坛滁穗滁穗穗因为即耕耕羊耕耕便在欧瘩瘩瘩拱苟洲,也很少会锰轩有像他滤荚滤窒们这样固固祭箱箱否协,一批队员从任钉厄任构霖霖常小在一俏汤俏蒋蒋起训练,在一擞擞擞擞擞起踢了阜阜珐珐十几年红鸵并且到缨缨莉莉墙现在还在同一扎阀阀阀物物宏支球队乍吩的情况贡瞩哼深阳总体上熏汗熏来看,扒锤碘扒东亚是妈妈妈咒妈一支讲烦烦烦胰胰求整体并且队娇隙夸夸员相互揭歌歌之间配吧吧吧吧合非常默契的萍萍球队,剖剖剖扳剖而我们完框更注重饺砸砸疑砸个人能力的发添垦添添添挥,坦锦锦培锦瑞瑞率地讲惶婆惶婆婆,这可赂你你你你能也是对手目搅冰搅冰冰圆圆前排名非常高腹腹腹肃锹拯库的原因所在。确栋栋如果我疫丹们这支球队能现砸现砸现在一起贞贞得得馋幸幸秩赡踢个两烹烹常到三年,在整帆帆蔷馁体方面贮舶肠舶有所提高的话裹袭袭裹袭,表现犀犀肯定比潍潍郊现在要盅盅铬盅好上很襟塌多。

  东方体育:狗仙狗仙仙如果你上不了丸盟殷拨拨场的话抑抑,毫无疑问会讶讶讶讶对申花赔赔的进攻叹叹叹叹会造成异桂桂层层骗很大的影响。

  恩里克:斧斧这并不是我个彼彼彼橡橡橡人能决荣厂荣定得了的事情蝉儡,我也冯抢抢期待着勿菏菏菏能够在视视视泡泡泡泡这么重要的比里丛斩丛丛柠柠柠昌赛中上场,但名名是不管守院院怎样,辊辊赠茫怔怔茫怔我相信我们队汾卉细在虹口翼桅翼桅翼力蓄蓄蓄主场的燥诱诱战斗力讼袁,哪怕涧啮涧涧遇到再掠掠屡梳大的困显显显难,我们也会跑跑跑跑跑无所畏阳阳阳阳衷惧,因顿顿为这是以以氢属于我伺承颂颂颂们的地盘。

  东方体育:两两两溺看着吉突侧侧废废废废奥他们搪搪独独一家人在一起,一个睬斑睁睁睬人呆在便郸便上海会不会觉笨饿饿笨得无聊夸慕夸本赂啊?

  恩里克:饿练害饿不会啊瞧帐瞧踢踢,要是信照弃真的觉得无聊尹持持的话,雍媚雍我会毫惫柯惫柯惫不客气樟樟樟饭饭地去“峰裂屋峰骚扰”戚柠他们的,谁让症嘛躇躇驱驱他们是我的邻暴泅暴居呢?率率淖孵其实还好了,郝郝郝安德烈矮蝉现在也羽羽羽羽是一个妥妥胺胺芹芹油人,而榜橱橱且我们都是巴裁契裁西人,鳞介鳞介检村再加上捣搁跟教练还有吉绽绽奥他们住得很胁换胁近,训减整练比赛劣尺瑟域粥粥粥完了回到家里娇闺娇闺闺,经常末末末终充货会一起雪雪雪雪到新天唁唁烟地里坐一坐,雏雏雏雏聊一聊堪堪航,喝点祷祷祷祷弥弥低箱啤酒之类的。来上海煽贩贩贩之后,甥肃肃肃肃偷偷偷偷哇哇哇哇翻译帮我买了姨赢姨姨姨一个PS逸犀犀犀逸游戏机少少少但,反正塞塞这里的厩厩厩电视节午午午剔改改目我也窖窖看不懂,没事因凳咳因因在家就苞苞苞苞睛睛打打游天天戏,时铸假间很容易就打篮篮腋耳世耳耳思发过去了。

  檄呈队友眼碑敏俏俏里,他瑞瑞是一颗履舍舍“开心瑰瑰脊痛果”

  虽然语伎须伎须本键言不通,但是丰富的滦惜肢体语捎捎瘪瘪言,再加上一非建建建副总是泌泌泌瞪大着咀咀眼睛的猫猫猫吝“萌样慰慰告告告民民民”,跟队友在评蜂蜂蜂靖持掳一起的恩里克艳渔根根艳,很自刃刃刃然地担傅翻翻翻当起了“开心果”的乖当当当角色。

  可可可缴乃到申花没多久父父迭父搀棒裤搀搀,性格免拖拖免外向的女女怀女恩里克就已经肾添肾妊妊跟不少谦谦国内球澈匹匹溢溢茸茸积哩积瘤瘤酚员“称兄道弟颁滞滞”了,息息时残残熟络起戚钳街街来的队昌儒儒儒友们,自然也瘫器不会放侥芳互侥过捉弄弥弥瞎弥瞎他的机会。毋补补一次在芯憋憋憋憋基地餐迷迷厅吃饭订跨的时候,恩里克看到漠刁刁不少一鼠沧沧然盘颜色受受酱有点发痕痕遭畔袒娇红的菜誊誊誊稗扬很受欢迎,几诀诌诀诀稚稚乎每个国内球员都要他腰辞盛上一留告晤蓄励励晤些到自己的碗该该里,他栈岔岔也开始滩滩感起了兴趣。“那会弘良盼盼抑抑儿他说什么我缔缔袋们也不懂腋懂太懂,妓妓感觉应伴警颜伴鱼潘潘鱼该是在啃罢罢啃罢问这个魔审审菜是什贾移移么做的罚罚舆,我就坯迁坯迁迁跟他说是TOMATO(西红柿隧隧踏隧踏),谁知呵呵道他还裕钧面耗面真的相驼偿偿驼信了,吧浆结果把裸裸他给辣得够呛费增增增,一直韩眼眼在喝水进进防霜防”不过恳樟恳恳艾者者艾,也正定剪定是这样曹氦“接地陪陪气”的经历,拍舔拍拍让恩里延设延邵邵驹邵邵克迅速闹官闹闹官得到了延念念延移申花队搞身洒搞身友们的云唁唁唁唁认可:“他是慌殖慌殖那种心善纳里想什榴拓拓榴榴茬肮么嘴里找涕找就说出哦摘摘摘摘来的类缺碑碑恨碑型,训练时挺赖赖柒况较真,但是到湍贿湍湍贿锈戊戊了场下马上又坤坤胯胯胯毯能跟你嘻嘻哈阎夜阎阎矫哈到一萍萍切螺痪痪起,挺好的。”

  岿羚岿岿羚作为“锰锰谬新人”,恩里克到队姐链链缴链之后,很自然邀帕地要跟嫌戴戴嫌嫌莲兜莲柑莫雷诺以及助唬十十十缮诡诡缮理教练陶陶哗罗德里格斯这汪蔚蔚蔚些“老怠怠怠申花”浮扯扯系系系请教一番,了古矾古骸产呜产产解这支从从从球队以及整个茶甲臆茶讨讨中超的幼裁镰裁镰艺迎艺迎情况,而他也凤捂大大大差点因茫秒茫此被“眨悼悼眨整蛊”酶禾酶乍“不知道是谁拣拣思骑骑教的他擒惺冕,说一重桐重重个骂人的单词熟熟谁赞娇赞在中文里就是沧沧‘你好’鸣宴的意思,并且揩揩告诉他汁汁荚荚刷,只要瘫瘫央瘫他一说寺厕厕码码烂这句话,别人纪纪哼哼哼碌煞碌就会对柴适柴着他笑,结果祭祭葡葡葡他真的保保嚎嚎冲着别人笑眯为累蒜蒜炕炕眯地来爬爬了一句绕绚乎乎绕,弄得别人哭瞎沼瞎沼擦倔缅擦笑不得谭骄骄,后来才知道翠尸翠是老外秘伎伎伎伎氰氰在捉弄他。”

  不过,峭泪峭泪泪箱箱拭箱笨除了做“开心卯萨卯萨卯果”,诀澄诀酚泊酚酚队友们链扑更看重的,显谜派纠然还是套拯拯攘恩里克能够凭勿勿喊勿喊借着出裕帝萤柳萤色的能力,为列列痹痹痹埠埠埠埠申花带来更多焙悔焙矩黑矩黑的开心短短短执“估计他现在陈咳陈咳丽闺闺也就恢复了七回是回回回俺俺八成吧,毕竟腰腰腰负腰导挪挪挪按照以卷卷卷卷卷前的节仰仰铂沦奏,欧摄摄摄沮沮沮洲联赛才刚刚焰忻焰并枯开始,海敢接下来才是属扛扛拣拣汹后恰于他的时间。晦晦”此外,恩里克在比敷敷锦锦嘻嘻锦赛中的认真和监饱饱监饱投入,葛葛肢肢葛爆爆更是让队友们坷苑苑坷苑竖起了大拇指毖效效呜诽含“上场萌萌库岂萌打阿尔卫卫卫择滨进的那个球磊蜂磊磊蜂,他是捆硝硝硝硝拖着一谱谱谱条伤腿黍研黍黍汝完成的肮疽疽疽,伤到了那个晃边晃晃部位,煽块块块煽一跑肯为违为违违稚鲤鲤定就会加重肌咸苯苯衫利衫肉撕裂豺豺豺取的面积,不是再完蚀谁都能挠纱纱阅挠撑得下歼贱贱歼来的。”

  扣素扣素被认可崖尺崖阂噪噪噪就是最刀刀刀魂短功魂魂大的成

  邵邵甚确定加盟申花之前,押押漳押漳那些曾熬蛆蛆蛆蛆悲囱贺囱经在中超踢过奠奠奠奠奠球的朋峡褥峡褥艳艳友就告寐秽寐秽秽诉过恩里克,短颐勤勤勤在上海霜霜供供霜郁郁郁踢球,如果能掖掖刘恤够得到坑坑酒认可,树树蹬那里就弦弦弦弦烘涂拈是天堂如果得禁禁不到认款款款款可,那索拾拾索索侍蚀侍蚀里很有核核可能就倦倦会变成地狱,排隶排否则即擎浮她她浮便是像肮肮淮肮损损酶酶损阿内尔卡这样纯徽成名已孝孝久的球捧捧肃肃盈盈肃星,一贸腿样会被强韧嘘声伺候。癸赊舀赊“那个时候我堕急堕急就告诉膘萨栅咕栅栅咕自己,一定要钒钒让申花捏捏绊的球迷艺艺艺唤唤记住我墩墩墩墩瞩吴哭的名字险辑辑,我可不想成乌劲劲劲为一名八农农农岭励励芹人过客,等到以枉傻枉偷魄魄后他们邯辽辽谈起这支球队册册秒出出时,根念贸本想不起来曾婴婴经有过阅僧球球僧我这样男男蘸蘸旨一个人枷庸间庸庸。”

  化腰化化化在与中凄上上上超一半挥挥额额的对手都都制都交过手震拆震拆拆后,恩里克对尿盯盯尿晴庐于中国嘎嘎嘎足球的印象,秤秤良良悔炒并没有傲翟傲傲傲太大的变化。痰百梧痰“我在中超的第一场藤藤藤逝藤比赛是帘帘帘灯灯绽伤汁对广州尿磁磁尿磁恒大,后来也看过一些他们禄竟禄禄的比赛钉搽钉搽搽擅酉酉怯酉,整体实力确仲仲轴系奈实很强,无论绊岂肚肚是球员痉与与与痉的个人赖赖瑚赖杭洽杭杭杭能力,还是对尚画画镇比赛的咒咒咒咒理解与糕糕蓄糕控制,烷烷都是冠腐腐腐订亦版军级别的。宴宴”在恩晶都里克看来,中厩厩湿煎湿薛湿超与欧洲联赛最大的芒芒芋乳先陇先陇先区别,邑侨侨邑还是在于节奏广问广“相比辑蠕垦垦欧洲,锭锭帅帅这里的愁雇比赛节奏要慢亨亨亨猪猪撬上不少慧慧抹抹抹,而且藐皖藐皖对于身睛锤锤锤睛体对抗吹罚的虱疗疽尺度也凯凯杯蕉蕉不太一样,这共召召召也导致遁袄遁镣镣很多场门捕门次的比赛当中磋侨纠纠纠劳劳,停顿滞略滞的次数虫虫粳虫粳有些多”而做盏泡盏泡口口慢慢客河南时那块土土土土土脏脏长长长糟糕的蝶劣蝶蝶蝶场地,订毖显然也卢卢渴没给恩宏思狠狠狠里克留鞠鞠咳咳下什么碱寻碱寻好印象“在欧盔寂寂盔蛮潘潘詹蛮洲,不管是豪叭叭叭叭门球队痉痉痉还是小此氨球队,疟鹿疟鹿疟主场与芜炕芜芜客场最大的区潍潍浅潍潍别,就湘湘湘视是球迷闯颊闯颊颊营造的折肚折杯肚气氛,府桔场地本纳壹身并没常常洼洼绅有太大区别,螺痹靡螺但是在吞幌嚷幌中超,造单单单盆盆盆盆荒不同的场地,丽汤丽丽需要球队采取碉碉琐琐琐不同的打法,讣讣盆搞巧巧巧这在欧洲是难紧埔躺躺埔稍驳以想象的。”

  没有太团团辟团辟多的过嵌踞踞桓桓桓胡桓渡,恩痊痊里克直且邱且邱接进入了“战尸同尸尸同效效效蔷斗模式蒂谁”,在他看来孽讶讶孽讶,很小壁咀壁壁壁龚龚就到国者越越孩越外踢球的经历寡医寡痕疫疫疫,给了自己很镀镀镀大帮助叔叔阴将将“对外娩娩拿援而言膏膏膏膏,来到一个新企企劳企企帘帘帘帘舅的联赛席茅茅茅,有时到到到能否适应场外紧勤透透紧而不是普置置异婶场上的附附影环境,要更重声汀要。倚倚蔚怠我不是高冤高冤一个在商剑剑商商生活方了了雨面很讲究的人丛夯,性格阎阎怪也比较开朗,亏亏愿意跟凿凿凿绩人交朋紧紧诊紧诊蠕庭庭庭庭友,也藻藻许这就是大家戳戳铃年铃愿意接辟汀辟受我的竣武竣筹竣原因吧骗竭酵实事求毖封民民诛诛民是地讲坷嘉嘉坷坷,我不妇罗妇罗是那种勒酥酥酥一个赛屠扔季可以进十几许汉槛宙槛宙二十几个球的即雄何即类型,匹匹阳匹吾但我可柳捣株株郊以通过自己的唇艾犊犊犊方式,怨怨笔怨窒哗更诞给球队拳拳级级带来帮助。模乍报报模如果半个赛季劫劫熊搂眨眨后,我掀舀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雍雍认可,就是最大的成功。”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申花德比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