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加三主力停赛恒大遇考验 两回合制恒大从未翻盘

一帅三将停赛 最严峻的考验来了 一帅三将停赛 最严峻的考验来了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亚足联官网正式宣布了对里皮亚冠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首回合比赛中冲入场内质疑裁判的处罚结果,里皮将会暂被停赛一场,这样一来他将无缘现场指挥8月27日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队的次回合比赛。

  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发生有争议的事件,张琳芃和郜林先后被红牌罚下。而这也彻底激怒了场边的恒大主帅里皮,他冲进场内质问主裁判哈桑,举止非常激动。亚足联官网写道,里皮冲入场内的行为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守则第129条的规定及2014亚冠联赛比赛规定的第69条。

  之所以说是暂时停赛一场,是因为里皮还有可能被追加处罚。亚足联官网称,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此进行全面调查之后做出对里皮的最终处罚决定,这项处罚决定已经通知中国足协。

  不过,恒大上下这两天的训练都在有序进行,球员们普遍认为,里皮的停赛多少会对球队带来一些影响,但是这种影响应该不大,“毕竟两年多来,大家都对里皮的技战术思想和理念已经理解地很透彻了。而且,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对于里皮战术的贯彻也是很到位的。如果单从里皮缺席临场指挥来看的话,对于球队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里皮之外,恒大还有三名球员铁定无缘本周三的亚冠第二回合生死战,其中张琳芃和郜林是因为第一回合吃到的红牌,金英权则是累积黄牌停赛。这将是恒大近年来遇到的最大的考验,两回合的赛制中,恒大队史只要输掉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就从没有翻盘过。2012赛季对伊蒂哈德的亚冠八强战、上赛季对贵州人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客场输球的恒大都没能在主场次回合翻盘成功,尽管主场都能取得2:1的胜利,均无济于事。由于没有取得客场进球,若下一场西悉尼取得进球,恒大必须净胜对手2球才能晋级。

  萨巴社交账号已被攻陷

  比赛已经结束几天,但是恒大和西悉尼亚冠比赛的硝烟味却越来越浓,萨巴的社交媒体账号被“攻陷”,里面充斥着球迷的漫骂和威胁。

  客场对阵西悉尼的亚冠1/4决赛之后,当值主裁对于张琳芃和郜林出示的两张红牌成为争议判罚。赛后,澳大利亚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澳大利亚足坛名将博斯尼奇也撰文表示萨巴在球场上的表演很夸张,他与郜林的身体接触面积很小,并认为这个争议判罚是足球比赛应该引入视频证据的一个很好的案例。

  而直接导致张琳芃红牌的西悉尼队员拉洛卡则在推特上说,我的中国朋友的评论真够美妙,同时也没想到一些西悉尼球迷也会这么做。拉洛卡称在被张琳芃击打前,后者一直在拉扯他的球衣。

  声音

  “客场比赛之后,外界都说西悉尼流浪者的实力在恒大之上。对此,我只想说的是,如果大家认为在英超首轮客场击败曼联的斯旺西的实力在曼联之上的话,那么西悉尼流浪者的实力就在恒大之上。”

  ——恒大队员荣昊

  “客场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对手创造的机会其实比我们多,但是回到主场我肯定是要全力以赴,而且大家也有信心去击败对手,在主场实现翻盘。”

  ——恒大队员冯潇霆

  “亚足联官方网站宣布里皮禁赛一场,如果这是最终决定悉尼之旅真是堪称噩梦。在主场主教练指挥比赛应该没有太多困难,我更关心恒大队的斗志是否被一系列事件调动起来?像群斗士一样把西悉尼撕碎,技战术整合恐怕短时间无法升华,但团结、斗志和自信可以成为比赛后的收获。悬崖前期待恒大有新的转机。”

  ——央视记者刘思远

  “恒大主帅里皮的处罚终于爆出了。里皮在下一场比赛靠边站,在第二回合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无法指挥球队,当然能够帮助西悉尼冲击亚冠半决赛。”

  ——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亚冠里皮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
  •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一中学规定男女拉手两次勒令退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