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透费祖腿部有伤正恢复 有耐心困难大也能胜利

2014年08月18日2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上一轮国安队 客场负于广州富力,让国安队回到主场誓取三分。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凭借德扬助攻费祖拉乌的进 球以1-0领先,下半时贵州队于海头球扳平比分。第85分钟,国安队费祖拉乌再进一球,最终以2-1的 比分锁定胜局。

  谈及这场比赛,国安队的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上半时遇到了贵州改变的战术,他们改变了自己的阵型,在防守线投入了很多兵力,但我们经过努力打入一球,突破了对方身后,但下半时我们有一段打得不是顺利,对手也扳平了比分,好在我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当被问及为什么在80多分钟以后才做出第二个换人,曼萨诺表示:换人是根据场上的不同情况做出的应对,而不是有一个固定的时间,我们在那个时刻需要在边路加强进攻、需要加强中场控制,所以在边路上换上宋博轩。之后的换下费祖拉乌是因为他腿部有一点伤,现在还在休息室进行恢复,换上佳一也是为了增强空中球的控制。

  有媒体问及对贵州队的哪些战术比较深刻,曼萨诺说到:我们在战术没有改变,对手来到这里采取了防守,在防守上投入更多兵力,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得取了最终的胜利。

  对于除了进球与胜利之外是否还有不满的地方,曼萨诺表示:无论什么时候都一直支持我的队员,我对他们没有什么满,只要他们拼尽全力,无论什么结果,我都会满意他们的表现。(宋词)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国安北京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中超-费祖拉乌两球 国安2-1距榜首7分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