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疆高层已经会晤 明天将官方宣布重要消息

2014年08月18日16: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知情人透露,浙江控卫曹飞有望转会到新疆。对此,新浪体育采访了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对此消息俱乐部的回应是:一切以明天俱乐部官方微博的公告为准。

  曹飞身高1米93,已经在浙江队打了6个赛季,在11-12赛季他场均能拿下10.5分,3.8篮板,2.8助攻。曹飞是浙江队新崛起的90后队员,在浙江6个赛季期间他司职主力控卫,场均的出场时间在28分钟以上,而曹飞的出勤率也非常高,平均每个赛季上场34场左右。曹飞今年也入选了宫鲁鸣组建的“宫家军”,还随国奥队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亚洲杯。

  对于曹飞加盟新疆的消息,俱乐部发言人陆毅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只是表示:“一切以明天俱乐部官方微博的公告为准。”但据知情人透露,今天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已经从美国返回国内,并且已经和浙江方面碰面。加之之前曾传出过张庆鹏有望加盟浙江,新疆这次和浙江的碰面极有可能就是关于两家后卫之间的转会的问题进行商谈。

  浙江队今年早早确定好了两个外援,他们分别是希腊联赛得分王埃里克-迈克科鲁姆,以及叱咤风云的山西实用型内线查尔斯。按照目前的消息,曹飞的去留可能只待官方宣布,据悉除了曹飞之外还有一名本土主力有望转会。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新疆浙江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