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德扬助费祖破门双方多次摩擦 国安暂1-0人和

2014年08月18日2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贵州人和[微博],第35分钟,德扬把握乱战机会助攻费祖拉乌[微博]入球,此后双方多次出现摩擦,半场结束国安1-0领先。

  客场作战的人和派出五后卫体系,安排了孙继海、萨利与张成林三位中后卫;开场就出现了张成林追防侵犯德扬的情况。国安形成控球前压局面,人和积极逼抢中也在围绕尤里寻找快攻机会。胶着至第18分钟国安首次制造威胁,张稀哲右翼弧线球传中,前插的德扬在萨利贴防下未能于门前顶到皮球。人和在第23分钟形成了4打3的快攻良机,但尤里出现较明显越位。

  第25分钟,饶伟辉边路拼抢中腿部发力放翻张呈栋[微博],领到黄牌。此后朱炯[微博]在场边向裁判表示了抗议,转播比赛的北京体育台认为“抗议原因不明,是在向裁判施压”。此后德扬的传中、国安角球冲击均被孙继海破坏落点。第35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徐云龙[微博]在中圈内长传发动攻势,德扬提前启动前冲,虽然他停球过大被孙继海挡到,但皮球碰萨利又告弹回,德扬抢在出击的张烈前将球捅到中路,费祖拉乌攻破空门,国安1-0领先。

  失球后的人和迅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前双方中路抢位发生些许摩擦,雷腾龙[微博]在萨利有伸臂动作后顺势倒地,主裁判石祯禄言语警告平息事态。很快萨利与德扬在皮球出界后又小有摩擦,急于开界外球的德扬对萨利有推搡动作,萨利非常不满。北京体育台认为“萨利的火气源于球队失球,但如此情况浪费的是自己时间”。第43分钟,马辛斯基边路放铲侵犯周挺,马辛斯基走近周挺示意其假摔、催促其起身,周挺很愤怒地与对手贴面对峙,马辛斯基领到黄牌。北京体育台认为“马辛斯基明显犯规还挑衅,他与萨利、尤里都处在气头上”。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微博]、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5-马季奇[微博]、28-张呈栋;21-费祖拉乌、27-德扬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23-陈昌源;21-于海、8-李春郁、7-马辛斯基、11-尤里;24-汉克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人和中超北京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多名女主播被带走问话随后获释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23岁柯震东被传吸毒持续失联 父母心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冰桶挑战浇到中国被指炒作大于公益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高考170分谎称470 得知父母回家跳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