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关键一胜记者也high了 跪地为两功臣擦鞋(图)

2014年08月17日23: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河南建业主场4-0大胜广州富力,在保级路上取得关键三分。赛后有记者现场为进球功臣张璐和马科斯跪地擦鞋。

记者跪地为进球功臣擦鞋记者跪地为进球功臣擦鞋

  战胜中超第3广州富力后,建业在本赛季完成了主场连胜中超前三名的壮举,除了对阵恒大是足协杯取胜,对阵国安和富力都是联赛取胜。建业专治各种不服和魔鬼主场的名声越来越响。本场比赛的胜利与张璐密不可分,此役他攻入两球并创造一粒点球,是球队的最大功臣,而外援马科斯在21轮终于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为建业攻入两球。赛后有记者现场为张璐及马科斯擦鞋,把两位射手的脚放在自己跪地的膝盖上,而这个动作也是建业神峰肖智的著名庆祝动作。建业保级路上这个三分极其重要,现场的媒体记者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直接为家乡球员跪地擦鞋,这是对球员的巨大褒奖,而张璐还有些腼腆的不好意思接受,巴西外援马科斯则大大方方的接受表扬。

  此役过后建业排名第13名,已经领先倒数第二名辽足3分,只要球队下半程不在掉链子,保持这种势头,球队的保级局势一片大好。

  (陈潇潇)

文章关键词: 建业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