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有意克隆3-0之战前节奏 戴琳妙语答京媒提问

2014年08月06日0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戴琳在发布会上戴琳在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正如鲁能[微博]队主教练库卡所言,如果鲁能想在今年能够获得哪项比赛的冠军,显然只有足协杯的机会是最大的。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鲁能前面最大的一道坎就是北京国安[微博]队。国安队同样想要夺得足协杯冠军,而且又有主场之利。不过,以鲁能队的实力完全有机会客场取胜,更何况之前曾经在联赛之中有过在工体3-0大胜的心理优势。

  上一次在工体大胜之前,鲁能是背负着亚冠战绩不佳的压力来到北京。这一次,同样是在联赛之中连续不胜,连战前的心理压力都是非常相似。

  上一次,鲁能来到北京之后,下榻的是距离机场附近的一家隶属于鲁能集团的酒店,当时选择这个酒店一方面主要是前一天刚刚从泰国归来,便于球队休息,而且第二天是周六的比赛,周末也并不堵车。这一次,依旧选择了相同的酒店。由于是在周中的比赛,无论是赛前的踩场、还是周三的比赛,想要从机场附近开到工体,必须要经历北京晚高峰的堵车时间。由此可见,鲁能宁可堵车也要继续选择这家酒店,也许还是希望能够沾沾上场3-0赢球的运气。

  上一次,库卡在战前发布会上带来的是后卫戴琳,第二天的比赛戴琳表现格外抢眼,让国安外援格隆在自己身上吃到了红牌,帮助球队取得了3-0大胜。这一次,库卡还是领着戴琳来出席发布会。到底是巧合,还是有意安排,也许只有鲁能自己知道。

  倒是新闻发布会上,戴琳面对北京媒体的提问早就有所准备,因为上那场3-0的比赛之中,戴琳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人物。这一次,北京媒体的提问绕了很大一个圈子,最后还是以“如何面对来自网络上的压力”来向戴琳提出问题。

  非常有意思的是,戴琳首先用非常轻松的方式为自己解围:“不好意思,我最近没有上网,已经好久没有上网了。”说完这句,无论是台上的戴琳,还是台下的众多记者都笑了,谁都知道,在如今的社会上,好久不上网的队员确实不好找。

  不过,戴琳也绝不是仅仅这么一句推脱之词来回答记者,接下来戴琳正色道:我也知道上一场比赛的焦点在我,但每场比赛都不一样,更何何联赛和杯赛更不一样,大家面临的压力也不一样,我们虽然是客场作战,最近成绩不好,但大家都希望利用明天的比赛把这种局面扭转过来。

  (于静)

文章关键词: 戴琳鲁能国安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克拉玛依:留大胡须等5种人禁乘公交
  • 体育62%家乡人原谅LBJ 科比与欧豪Hebe自拍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