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邱卡逼平上港 根宝苦心印批评报告教训球员

2014年07月28日12:05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雏雏闰在经过稻躲躲躲联赛间馆漾歇期的遮曳曳曳辛苦准括括泅泅泅备,上皂蚊港集团队对2014笆笆烩中超赛饭星饭季下半喂悲喂喂程信心尖恕迫满满,浴浴豆豢但没想到连续葱沂葱倦倦遭遇足协杯败妖似似妖里践细细细给业余厢儿厢球队和中超主佑佑佑另场被严戳售戳售咋风咋咋咋重缺员床疾疾的天津泰达[微博]裹裹抛逼平,松松桐松显示了纲纲托托托队员状链胳瘪链瘪态和心态的起锅抱锅抱耍伏。茵茵卡茵由此也引起了返归归些讹讹外界的磊魏魏磊魏一片批评之声野野量池郎,包括丽家家丽泵本报报胺胺胺廓道都纷纷为球笼椿笼舞舞荚荚舵队“敲汗敖警钟”中中泼泼,对此高瞻远铅铅磨铅瞩的根急显宝表示唇唇脏免脏了足够闺闺伶的理解隆隆和重视

  携酥据球员汽院反映,他们上扦扦扦撮撮瘟锭周的训练非常荔荔寒寒寒捎代艰苦,立誓要靡靡靡眶眶证则在本轮触触怔触联赛翻身。但万万问丹丹丹啊啊阉没想到独贫独这一轮胀蜒胀联赛,数硬他们连续遭遇盾盾四四帐“天灾戚戚戚人祸”,先是箔肥茶箔茶突如其焰雀雀焰绊绊孵来的雷电暴雨壶荚壶壶,差点阴南让比赛冯冯捡冯冯无法进蛹剑蛹挤剑行;然后在鲜仟椅般椅湿滑的场地上学土学懊懊涌逾涌,没有引起他迟桐迟桐们赛前瑟圃圃足够重毯毯毯视的辽销销销销销净抨净见宁新援丘卡大撮撮贮贮发神威丢丢啤啤,一度潭潭潭率客队咯喉脯喉3比1领先上挫宦宦港。埂臣埂所幸此拍拍拍拍时,久病初愈恩恩恩盐锹的武磊[微博]适时站糊少矣惟惟泡辞辞了出来,率领应侍侍侍全队在格格格比赛最课课课尺愚愚两两后时刻氖甸漳氖甸艰难地扳平了且枢且且拓挡增饱比分,患患保住了亿郎郎郎辗绕佑辗上港主贡贡暮扰场本赛季的不观标败金身券券萧萧萧尽管次日是正莹粗粗谐莹蔫碌碌常工作盘阮阮盘日,赛场雨量执执敲雕空空空很大,但这场恬恬旦要恬熔正比赛还是吸引熊熊哎熊哎了近10000名球迷酷伊酷睛酵睛睛酵到现场助威……

  龟龟佯捌龟出于充分重视蜕蜕外界对捡捡草捡草历脖脖历球队的臆雨臆意见,概砷砷砷砷徐根宝特意选陵陵择了一讲讲嘶嘶墓墓些报道放大复藏痒菩菩酬酬硼印,让粥筐粥球员们弧弧疲疲阅读,制制体制制他还和全队一茫茫啃酥起总结龟鞠鞠龟得失,技技揪揪研究调整心态瓮尾上周末肉遍遍迎迎的联赛枝码枝储储,全队闭克闭闭盖乳盖搅搅比以前更是提锡摊游摊早出岛氓涣渐渐,以充耐徐馋馋耐分适应场地。民洽民民在赛前训练中铁每铁铁生宅宅,正式甭凛甭宣布伤愈的武纷纷续续斡磊就表体返现出不近番贼腆张腆错的状态,许股闪股材矗久没正式训练仰凤的朱峥椅亭亭拼嵘也出痈妹痈现在替坷坷坷示示戈戈补阵容张闭刷张中,显型下厕型然全队捅侩废都在努力提升神滑滑诱神自己,概辰概佛佛佛佛佛尽量做课课课课出改变

  良伍可是人算不如雍雍雍痒痒兼兼天算,临近比酚翼翼赡宛宛赛,一莱城场暴雨周空瘸倾盆而票候至,远魔迈处的天硬硬空雷电交加,洱洱本场主支隅裁也一珠珠株株瞄度考虑冲虹冲虹婶像是否要延缓比稠舰涎帖会问赛进行——比赛前恋恋挖皖皖皖偌大的球场上步像,一度狂央只有上颇馒乎乎颇港门将教练沃辗堰牢牢牢克带着颜骏凌面面啦和孙乐殃箩殃驱研渣渣两人热身。最终在畔畔畔畔伙姨馅馅密集的聪聪增雨点中肌揭揭肌肌激战掀闸怎梧开帷幕里里伪,辽宁宏运[微博]翁豆针对上术术港进行炬弦弦亥积极地拼抢。态度决帮离韧韧正剧剧定一切,急于欲挪砾长长长进攻得剩剩阂崭阂分的上港队百泽胶泽颁颁颁密一疏,仅开彼彼武武彼战2分钟就粪棒耗耗九豁九九豁被对手新援丘磅谱谱搂副腹卡奔袭儡躯秽得手,回回主队先失球!

  此后辽绑绑军军绑府嘲宁队战术明确够够够删,全队境境境退守“柬抢漠漠摆大巴真真真”,不惜一切例例例续续香续需代价破硒硒坏上港钢直直的传球爱爱盐,然后霖休休霖休适当地揣揣揣揣轴利用“卧草”船挡霞袱袱战术拖坚戏坚戏延时间,同时巡巡开呆开要也起到干扰对坝启启坝手心态敷敷敷敷摔的作用垢施施莲获阑莲阑此举果然短暂蔬蔬埠起效,盯旺盯包括武骋椭绝爵磊在内蛇捣怖上港球员出现甄梦甄梦甄了一些草马草拓急躁,圾醚圾腊级腊级但好在他们准肾乌曾肾曾瘪瘪瘪往往备充分,没有憾憾憾憾掂让急躁心情延罢汗汗续太久崖崖崖该奶,很快喳棋慢又稳定沛沛敲敲敲烩烩烩了有序叔叔叔汁的进攻节奏。页捅买在上半磋伯场还剩2分钟时娟冉娟,由武容咆咆咆咆磊斜传费姆姆姆炎墅,海森炸贞以一个惰惰惰惰惰类似金建缔建建钩倒挂腕情腕的高难度动作奴奴赫奴润涨润涨将球在半空垫钧钧暇暇暇暇汲射入网,第一达达枝枝精精烬精次扳平比分。简葵简可能因为及时粉粉簿扳平比蛆枯分,中步娶娶拉娶蹬食蹬场休息币谱活活活时徐根迫迫宝并没有发火贺需贺剂剂馁,而是棺棺棺闰闰提醒球员不要逐彩彩载至途载急于求甚疤疤捷成,“蚌蚌焚蚌尽量把对方阵痞民埃钒钒型拉扯著邻开,进攒伸酋攻带球熟熟蜘熟射门上,再自翔汪翔汪演付付付信一点。”

  可是下般傅瓮瓮归半时风刚刚刚犁云突变,上港词词饭词词在占据现听了绝对堕率率直细细细优势的戊戊糟糟戊情况下,先在署署署鲜悬韶俗定位球杜凹凹防守中门将出歼根歼歼错,然译番慧译番量拍拍铸拍后中场再度出芒芒扭现对丘槐荤槐京裂裂卡的防守失位男忻男恫恫炼恫恫,导致1比3铃佃落后,这个比它它分维持沉坤潞己己瞧瞧到了比赛第78悄悄芥芥芥分钟,客队球铸铸铸迷已经雌雌雌挖涂忍不住在看台蕴蕴糕糕纠纠上欢庆胜利了客客客貌貌果果就在这升升蛇蛇升时,武蹄井镑蹄磊及时矫饶账账站了出来,两譬汪譬捧书书矗次在队友的传衍衍缝切配合联鸡联鸡联下单骑谤谤傈轴傈杀入对方禁区暂教,用两掷掷稀傣颗金子邓圃圃劳圃般进球祟畜畜扳平了比分。

  夺夺席席夺靠此平局的1恶恶民民分,上港队以珐腻总共25里淬淬淬淬分的积分继续拥拥斗拥垦挎留在前林雏林祷雏六位置藉趋藉,和山东鲁能聘雷[微博]天津泰敬绩绩绩敬达并列挖挖,计算烂乏铸昌昌矢小分暂骗席席席骗列第五权钡,而和乙银银乙排名第三的广哩哩蓉详剔巷州富力[微博](28分)丘丘丘也只有一场比入入赛的分哺症差。温槽躇躇槽而武磊本人也劈岸劈终于得形形慢以刷新陡陡自己射胳胳胳航凛伪手榜上澜澜场场的进球疲疲疲疲数字,独进5球和于酷酷酷撇汉超[微博]、高迪[微博]天栽天天栽董学升[微博]涧涧技等多人浦浦们们并列国霜霜内球员援援援援射手榜第一。阴瓮淘阴瓮而本场由他助戒策戒攻的1禽逸峙禽球,也救折帮助海森以12陵疆陵陵球紧随滚硅硅并列第一的广透透透透洪辟碱辟州双子星座埃烦咒尔克森折鞭殊折殊[微博]和哈默起滦德(皆13球)埋阮蒋身后,痰保在完整滚分滚分分的射手榜中暂沟疼殊殊列第三

文章关键词: 徐根宝武磊上海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