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恒大外援降薪加盟巴乙球队 格隆上演墨甲首秀

2014年07月27日12: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4年国内足球俱乐部球员二次转会窗口于7月7日至31日开启。随着二次转会期即将截止,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人员调整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今日飞讯主要包括,广州恒大[微博]的巴西外援雷纳托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乙联赛的庞特普雷塔(黑桥)俱乐部,直到今年年底。前北京国安[微博]外援格隆在塔格雷斯与利昂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上演了个人墨甲首秀,但未能在首秀中取得进球。

  巴乙联赛的庞特普雷塔(黑桥)俱乐部官方宣布所有权属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雷纳托加盟球队,直到今年12月底。雷纳托的薪水将由黑桥俱乐部与两家赞助商共同承担,其中,两家赞助商将承认雷纳托60%的薪水,雷纳托的月薪仅为4万巴西雷亚尔,大约相当于当初加盟广州恒大时月薪的1/7,这已经不是雷纳托第一次加盟黑桥俱乐部,在孔卡加盟恒大之初,雷纳托就被广州恒大租借到了这家俱乐部。当时,雷纳托与广州恒大签约四年,在与黑桥租借合同到期之后,雷纳托并不会成为自由球员,雷纳托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直到2015年6月30日到期。对于雷纳托再次加盟黑桥,该俱乐部主席沃尔佩直言:“我们做到了,他是10号、2011年我们升级的骨干,他回到了球队。”雷纳托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归并再一次穿上黑桥的球衣,我知道代表这支球队应承担的责任,我熟悉这里的俱乐部、球迷、高层,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来到此处就是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升级(巴甲),我将和队友们一同实现这个愿望,希望年底以开心收尾。”目前,黑桥在本赛季巴乙联赛中以4胜6平3负积18分排在第11位,与榜首存在9分的差距,冲击下赛季巴甲联赛资格的难度比较大。

  在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进行的一场墨西哥甲级联赛中,前北京国安外援格隆代表塔格雷斯队登场,对阵利昂队。这是他在墨西哥甲级联赛中的首秀。最终,塔格雷斯以4-2大胜利昂。虽然格隆表现很积极,但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未能取得进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格隆国安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