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6月热身赛 主题海报《从心开始》(图)

2014年05月27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心开始从心开始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下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中国足协竞赛部副部长刘希付、中国国家队代表李铁,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和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高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发布了相关的赛事信息。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赛事安排,中国队将在6月18日和22日分别在沈阳和济南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两场国际A级比赛,此外中国队还将在6月29日于深圳与马里队进行第三场国际比赛。

  六月份的三场国际比赛,也将是国足新帅阿兰-佩兰第一次带队公开亮相,届时中国队将展现怎么样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更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中国之队将此次六月份的三场比赛主题定位为“从心开始”,旨在突出全新国家队将士们的决心和球迷的关心支持。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也介绍了中国国家队目前的情况。根据中国足协的集训安排,此次中国国家队将于6月10日统一集中,全力备战六月份的三场热身比赛。(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