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球员首次入选新国足 新国脚需用行动证明自己

2014年05月27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公布了六月份三场热身计划。这也是新主帅佩兰重组国足后首次在国人面前亮相。国家队6月18日和22日分别在沈阳[微博]和济南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两场国际A级比赛,此外还将在6月29日于深圳与马里队进行第三场国际比赛。

  今年2月28日,中国足协宣布了法国人阿兰-佩兰正式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在中国足协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中,共有顾超、颜骏凌、梅方、王林、顾操、李昂[微博][微博]、任航[微博]、戴琳[微博]、雷腾龙[微博]、张佳祺、廖力生、蔡惠康、董学升、陈子介、高迪[微博]等15名球员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曾经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如今担任广州恒大[微博]中方教练的李铁也加入到新一届国家队工作团队,李铁将承担起助理教练的工作。六月份的三场比赛将是阿兰佩兰上任以来首次带队公开亮相,阿兰-佩兰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届国家队的任务为了冲击2018年世界杯,所以未来的国家队集训将以年轻球员为主,这也是第一期集训选择了很多新人的原因,但国家队的大门也不会向那些有实力的老将关闭,重新比赛将随时征调那些状态、体能好的老队员。

  不过,对于国家队招入如此之多大面积新人,外界也有不同声音。近日,足坛名宿徐根宝在点评新一期国家队招入的新人之时表示,佩兰海选的国脚中,好多人的实力真不行,一到国际赛场便会出大洋相。因此,对于这支国家队的球员、特别是首次入选的球员来说,更需要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