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回应徐根宝评国足选人:不会拒绝出色老队员

2014年05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铁回应徐根宝评国足选人李铁回应徐根宝评国足选人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在6月份的三场赛事安排。在新国足之中,前国脚、广州恒大[微博]队中方教练李铁首次成为国家队的工作团队成员,事实上李铁也将在国家队扮演助理教练的角色。27日,李铁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进入国家队的工作任务,李铁表示:由于国家队还没有开始集训,具体的工作安排要等到10日的集训开始之后具体和主教练佩兰在沟通,自己还是看主教练的安排和中国足协的安排。

  以恒大教练的身份同时兼任国家队的工作,是否会对俱乐部的工作产生影响呢?对此李铁表示:没有影响的,之前恒大俱乐部也和里皮教练进行了沟通,包括之前里皮教练也和佩兰见了几次面,都聊到一些关于球队的建设,也包括我的一些事情。大家都达成一致的,不会有影响的。

  有媒体向李铁问到新一届国家队和2001年冲入世界杯时的国家队有什么差别。对于这个问题,李铁笑着说到:现在名单才出来,集训还没有开始,谁也不知道和以前的区别。所以很多情况还不好说,而且这才是第一期的36人,我们是50人的大名单。但相比过去,现在的足球情况还是比以前好一些。

  就在日前,足坛老帅徐根宝称现在的国家队什么样的球员都能进,有媒体向李铁询问是否如此。李铁回应到:我没有看到这个新闻,等我看到了徐导会和他沟通下,但国家队大门还没有向一些老队员关闭,包括恒大的郑智、孙祥[微博]等老队员只要身体和状态没问题,国家队不会拒绝这些出色的球员。

  对于国家队未来的工作方向,李铁表示:我觉得近期的目标很明显就是明年初的亚洲杯,希望亚洲杯上能有个不错的表现,也能够给大家带来信心,但最终的目标还是冲击2018年的世界杯。(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渔船在西沙海域干扰冲撞我渔船时倾覆
  • 体育詹皇32+10热火胜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0分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云南鲁地拉水电站闸门被冲走:投资219亿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