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半场落后我不高兴 习惯先落后因相信能反超

2014年05月21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13轮大连阿尔滨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阿里汉的球队取得近期比赛的3连胜,而阿尔滨也遗憾没能在间歇期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为球迷献礼。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间歇期前的最后四场比赛我们已经取胜了3场,接下来还有一场关键比赛,我希望泰达会在接下来表现的越来越好,延续近期的势头。”

  发布会上阿里汉对本场比赛评价道:“首先能赢得比赛很开心,两支球队都比较追求脚下足球,这种方式也让比赛很精彩,一场比赛有5个进球,这种比赛不是经常能够看到的,相信观众一定非常喜欢。间歇期前的最后四场比赛我们已经取胜了3场,接下来还有一场关键比赛,我希望泰达会在接下来表现的越来越好,延续近期的势头。”

  马林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祝贺泰达取得本场比赛胜利,这是我们间歇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球队非常渴望一场胜利,但我们在比赛中还是犯了老毛病,面对压力的情况下队员还是显得非常毛躁,当我们失球的时候,球员心理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挽回不利局面的气势还在,队员们都还在努力去做。我们下场比赛也会争取打好。”

  之前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很少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最近几场比赛中泰达开始有逆转的表现,对此阿里汉表示:“泰达总是先落后,这一点我们已经习惯了,但最近球队表现不错,球员也相信即便落后也能及时反超。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确实有一些不高兴,因为上半时我们并没有表现出我们应该做的,所以下半时我们球员也意识到了,他们自己也做得很好。”近期烈鸟替补亮相则表现的更为出色,阿里汉表示:“安德烈受伤从巴西回来后,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其实他本身是一个会踢球的球员,如果身体状态好的话会发挥出很好的作用。”

  本场比赛中阿尔滨阵中的于大宝和陈涛曾是阿里汉的旧将,今天两人也在比赛中出场,对于这两人的表现阿里汉并不愿意做出过多点评,他说:“一般我不太喜欢评价对手,当初于大宝和陈涛在我们队中曾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现在在别的球队,他们也有新的职责,这些方面我并不方便过多评价。”

  今天比赛中为阿尔滨攻进最后一个进球的周通迎来了自己效力阿尔滨的100场比赛,马林也对周通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今天周通的表现还可以,作为替补球员能在落后的情况下为球队得分是很不错的表现。”此外阿尔滨被对手逆转的情况下派上了小将赵学斌改打3前锋,对于这次战术上的调整,马林解释道:“换人是因为球队1-2处于落后,主要两个前锋不够强力,真正往边路突破的时候总是去门前。赵学斌是比较典型的中锋,头球也挺好的,落后将阵型改成三前锋也是希望扳回局面。”

  (南野秀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