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辽足被绝杀不提裁判 坚信不放弃终将得到回报

2014年05月11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辽宁宏运[微博]队在工体会打得如此顽强,实力完全与国安[微博]不在同一个档次的辽宁队几乎在客场带走了一分,只不过在最后97分钟的时候被一记点球改变了结局。最后时刻被绝杀,为命运多桀的辽足又添上一幕悲情新篇章。

  与国安队比赛开始之前,辽足少帅陈洋明确告诉球员,你们要相信自己,我们来北京不是送分的,不仅要拿分,还要拿3分,至少我相信你们。要赢就得赢国安、恒大[微博]这样的中超豪门。

  事实证明,如果不是辽足外援詹姆斯在上半时被罚下,辽足很有可能会在客场实现拿分的目标。即使如此,辽宁队也拼到了90分钟,只不过最后的点球让全场的努力付之东流。赛后,很多辽沈球迷与媒体都认为本场比赛主裁判马宁执法有些偏颇。值得一提的是,马宁还是辽宁阜新人,只不过在上海足协注册。不过,辽宁队在输球之后并未过多提及裁判,从俱乐部到球队还是表示,我们想到在工体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我们才能一直坚持到90分钟。

  主教练陈洋在赛后直言,能够在非常被动局面下我们一直坚持到最后补时阶段,最终被对手获得点球。我想说的是,我们队员的这种顽强拼搏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这是球队最珍贵的东西。

  陈洋在赛后也获得了不少北京媒体的掌声。这也是陈洋执教辽足后第二次赢得媒体的掌声,上次是主场绝杀绿城。对此辽足俱乐部表示,自从陈洋从上任那天起,就始终在强调顽强拼搏、不放弃的精神和意志,因为这些是辽足传承了多年的珍贵财富。相信只要不断坚持、付出、努力。也终将能够得回报。

  (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