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完美绝杀令人兴奋 想夺冠国安必须赢更多球

2014年05月11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绝杀辽宁队,国安[微博]队上上下下非常激动,老将邵佳一[微博]在赛后用“完美绝杀”来形容国安队的表现。佳一直言,虽然有一些运气,但国安配得这场胜利。

  当国安队迟迟打不开局面之时,曼萨诺再次派上了老将邵佳一,虽然邵佳一没有直接帮助国安队破门得分,但在这位老将的带领下,国安队在对手门前完成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最终也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

  赛后邵佳一直言:我们今天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也如愿取得了进球,这可以说得上是完美绝杀,可能有一些运气因素,但我们配得上3分的胜利,因为我们努力丝毫不比任何人差。

  全取三分之后,国安的积分也与恒大[微博]相同,谈及与恒大的较量,邵佳一则表示:联赛刚打了11场,后面还有很长的路没有走完,现在大家保持这种势头最重要,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准备下一场比赛。现在4连胜的势头非常好,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下去,想要完成(夺冠)目标,就必须取得更多的连胜,我们才能距离目标更近。

  (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