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踢得不错可20次机会抓不住 失败是我的责任

2014年05月10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焦点对决,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库卡赛后发布会表示首先肯定比赛踢得还不错,可错失了太多进球机会,20次机会没有把握住一次,失败是我的责任,是我布置的比赛。库卡强调鲁能不是没机会,不是没战术,只是没进球。

  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库卡表示:“这场比赛我想首先肯定踢得还不错,但是失去了太多进球机会,我们创造了20多次机会,但是一个没有把握住,我们浪费了太多非常简单的进球机会,我们必须在如何完成最后一击上多下一些功夫。”

  库卡强调:“两连败之后,我们已经非常沮丧,但经历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和前面的球队积分差距在拉大,但是我要说的是,失败是主教练的责任,因为是我布置的比赛,我们也不是没有配合,也不是没有战术,就是没有进球,我们创造了这么多机会,但是没有进球,这是很大的问题。联赛已经进行了十几轮,但是我们还在继续输球,这让我们非常的不安。”

  问:球队机会非常多,但是都没进,是不是洛维的缺阵对球队的攻击力影响非常大?

  库卡:洛维他是致命杀手,两三次机会会抓住一次,但是今天的比赛也不是任何一个队员的问题。对手虽然只有三四次机会,机会不多,但是他们却打进了一个球。我们有20多次机会,但是却没进球,这让我非常担心,在足球比赛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今年的比赛里了,很多比赛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问:队内最大的问题是中后卫的问题,经过联赛和亚冠这么多比赛,现在达到他的要求了吗?

  库卡:我觉得至少还能提高吧,今天我们的那个丢球是我们的后方没有上去逼他。不能因为没有进球我们就去责怪进攻端的队员,不能因为失球,我们就去责怪防守端的队员。比赛是11个人的工作,这需要大家共同承担。(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