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申花赢球运气更好 高迪很棒两点需提高

2014年05月10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焦点对决,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赛后,巴蒂斯塔对于今天这场胜利还是保持了冷静,直言申花和鲁能都有机会拿下此战,申花运气更好。

  一场胜利之后,巴蒂斯塔还是保持着冷静,在点评比赛的时候,他坦言两队这场都有机会,申花是运气好一些:“很精彩的比赛,两支队都有拿下比赛的机会,在控球方面是对手强于我们,我要求多拿球,失误很多,下半场进球之后,对手更注重长传,他们也有非常明显的进球的机会,我们有很好的反击机会,是很好的一场比赛,我们的运气更多一些,主场的这个比分是满意的,但我清楚还是需要改善。”

  问:这套阵容很残缺,老队员和这些替补队员表现你满意吗?邱盛炯之后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吗?

  巴蒂斯塔:在球队里我对所有的队员都是一样的信任,他们有主力或者不是主力的区别,但是我觉得他们今天的表现都不错。大牛的表现非常好,他是有实力的队员。另外,今天我想表扬整个球队,所有队员不管上场还是不上场的,态度上面,我对整个球队没有任何意见,控球上面还是需要改进的,我是认为我们的板凳实力不深,组合的时候很困难,但是还是很满意今天的比赛结果的。

  问:高迪的表现,能否点评一下?

  巴蒂斯塔:我觉得他发挥的不错,做了他该做的事情,我觉得他缺乏的是拿球、突破向前的意识,之后可以再提高。

  (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