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绕场谢球迷含泪鞠躬 衣服上那段话催泪(图)

2014年05月10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19:45分,在2014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上海绿地申花。赛后,申花旧将、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王大雷在接受山东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今天鲁能运气有点差,回到虹口心情比较复杂,比赛比较困难。同时,他希望鲁能球迷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继续支持球队,他在这场比赛里也为球迷准备了一些东西。

  赛前,王大雷受到了申花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王大雷绕场一周对现场的球迷表示感谢,而现场球迷也高喊王大雷的名字予以回应,图片显示,王大雷的眼里噙着泪水。而在王大雷的衣服上写着:“谢谢,在我成长路上,有过你们,有过申花,感谢。”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本场比赛中,昔日队友莫雷诺利用一记点球攻破了王大雷的球门,但王大雷和莫雷诺在赛后第一时间交换了球衣,可谓惺惺相惜。

  记者:在心理上,这场比赛对你来说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在之前采访的时候,大概能够预想到今天的情景。回到虹口以后,自己感觉怎么样?

  王大雷:还是挺困难的吧,(心情)比较复杂,但是也经历了吧,这个球确实没办法,因为是一个点球嘛。我们今天运气也差一点。

  记者:虽然咱们球队输球了,但是你想对鲁能的球迷或者是虹口的球迷有什么想说的?

  王大雷:我想跟鲁能球迷说,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我们吧,因为现在也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感谢我的球迷和申花的球迷吧,陪伴了我这么多年。

  记者:我看你今天衣服里也是准备了些什么,做什么用的?   

  王大雷:献给球迷嘛!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