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育新闻:张琳芃该红牌 里皮换人有点轻率冒失

2014年05月09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首次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主场0-1负于广州富力。赛后,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该节目认为里皮的换人有点冒失轻率,张琳芃应被红牌罚下。富力给恒大上了一课,配得上这场胜局,让德比味道更浓。

  该节目指出恒大球员在比赛中显得有些着急,“着急的情绪在恒大球员身上有所体现,已经有一张黄牌的张琳芃在拼抢当中给达维狠狠的一掌,如果裁判发现的话,张琳芃当时就被罚离场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哈默德轻松摆脱后卫抽射得手。”

  该节目称里皮的换人有点冒失轻率,迪亚曼蒂陷入进球荒是严重问题,“里皮换人比过去更加大胆,还是有点冒失或者说有点轻率,中场刚过,他已经把换人名额都用完了。结果,恒大最后半段已经没有别的手段去刺激进攻。迪亚曼蒂发挥的确不如人意,连续11场没有进球对于恒大来说是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该节目称:“富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哈默德的表现也算是给恒大上了一课。如此精彩的对碰也让球迷感受到了德比的味道。富力副董事长陆毅赛前的自信不是没有一点道理,作为唯一一支在一个赛季双杀恒大的中超球队,富力本赛季的状态确实不错。开场之后,天河体育中心的主角竟然成了富力队,面对哈默德的超强个人能力,恒大后防只能用一次次的犯规来阻止富力的进攻,张琳芃吃到了黄牌,而对哈默德犯规的刘健打了不到半场就被换下。哈默德进球是这位高效射手实力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是富力良好状态的缩影。毫无疑问,哈默德和富力用这场比赛的表现给在中超所向披靡的恒大队敲响了警钟,同时也让两支球队的对碰增添了更多德比的味道!”

  该节目认为富力控制住了中场是获胜的主要原因,“富力技术性击败了恒大,富力值得拿三分。富力体能上更占优势,各方面的发挥比恒大要好。富力赢球的原因主要是对中场的控制。恒大没有了郑智在中场控制节奏,也没有赵旭日、廖力生,恒大在中场处于失实状态,让富力踢得更加从容。”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中超-恒大0-1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无缘4强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