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主帅:恒大超群想赢非常难 日本球迷不输广州

2014年04月22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19时,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横滨水手,打平即可出线的恒大在第11分钟早早取得入球,郜林助埃尔克森头球破门;第38分钟,穆里奇妙传助埃尔克森梅开二度;下半场郜林、埃尔克森与替补出场的迪亚曼蒂多次威胁攻势,但均未把握,而横滨在第85分钟由斋藤学以世界波扳回一球,最终恒大2-1奏凯,由于全北0-0战平墨尔本,恒大最终以10分获小组头名顺利出线。

  赛后,横滨水手队主教练樋口靖洋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首先非常感谢200多从日本远道而来的我们的球迷,感谢他们对比赛支持,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取得好的成绩,非常抱歉。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一个目的,就想切断恒大的进攻,但这在整场比赛中,都很困难。那在比赛中途也遇到了困难,后程打的不错,正常比赛来说,我们的风貌还是打了出来,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但是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广州恒大的实力超群,要战胜他们还是非常困难的,希望下一次在亚冠赛场,我们能战胜他们。”

  问:从上赛季开始我们日本球队很难战胜恒大,差异在哪里?要做哪些调整才能战胜恒大?

  樋口靖洋:从真正和广州恒大对战之后,球员体能、速度包括能力都非常高,之后需要作调整的地方,我个人觉得是要在局部进行提高,尤其是组织进攻方面再加强我们的能力。

  问:通过今天比赛,日本联赛中我们赛程很满,那么对我们来说,在亚冠上比较困难的地方在哪里?

  樋口靖洋:作为在亚冠联赛,碰到了日本联赛中从来没有遇到过的这种特点的对手,这也是比较有意思的挑战,我们针对对手制定了很多对策,没有显现作用,第一次比赛缺乏经验,之后的比赛会掌握对手的特点,也会起到一些作用的。

  问:今天主场的气氛是不是很不错,在日本的亚冠赛场是不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樋口靖洋:通过这次比赛,广州恒大主场气氛非常好,天河体育中心也很漂亮,尤其是他们的粉丝的声援,确实起到了很多作用。我们在日本的球迷不输给恒大球迷,在我们的主场也会有这样压倒性的气氛。

  发布会结束的时候,现场所有记者向樋口靖洋主帅送上了掌声,而樋口靖洋则是非常有风度的队现场所有记者用中文说了两次:“谢谢,谢谢。”

  (曲小尤 发自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