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主帅夸恒大小组实力最强 比较中国男足与恒大

2014年04月21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G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迎来一场事关小组出线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主场迎来横滨水手。由于恒大所在的这个小组,目前4队均积7分,因此,假如恒大想从小组出线,至少要在主场拿到1分。今天下午2点30分,横滨水手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训练开始前横滨水手队主教练樋口靖洋携队员栗原勇藏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横滨主帅表示明天将迎来我们最后一场小组赛,我们如果想出线就必须取胜,我们会尽全力背水一战。

  对于明天的比赛,横滨主帅在发布会一开始就表示:“明天将迎来我们最后一场小组赛,我们如果想出线就必须取胜,我们会尽全力背水一战。亚冠联赛的日程和日本联赛的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凑,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考验,我们也会拿出最佳精神状态来迎战。”队员栗原勇藏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取胜,我们就会从小组出线,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是我们还是会抱着必胜的信念去迎战。”

  问:横滨已经好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了,有没有想到具体的进球方法?

  樋口靖洋:确实是这样,最近几场J联赛的比赛我们都没有得分,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经过这些时间的调整,我们的防守和精神状态都会有很大的改进,明天我们会拿出最好的战斗力,特别是在对手的30米区域,把最好的战斗力能够体现出来。

  问:明天比赛你更注重进攻还是防守?

  樋口靖洋:用简单一句话来概括的话,我们会寻求一种平衡,我们会首先在不失分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去创造得分条件。

  问:小组中四队同分的情况是偶然因素导致还是小组中四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相差无几?

  樋口靖洋:广州恒大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这是我的印象,另外我们这个小组中,四支球队在主场的发挥都非常好。这是造成四队同分的重要原因。

  问:你的球队里有两名80年以前的队员,中村俊辅和中泽佑二,他们也参加上周末的联赛,你觉得他们的体能情况如何,另外广州的天气也比较热,你绝对会对球员的体能造成影响吗?

  樋口靖洋:我是这么认为,他们虽然年龄大,但是经验比较丰富,他们去年在联赛中也全部出场了,我对他们的体能不会有任何担心。针对明天的天气情况,我们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迎战广州恒大队。

  问:如何评价恒大队的外援?

  栗原勇藏:广州有很多外籍球员,实力超群,希望明天有一个非常好的较量。

  问:你觉得中国队跟恒大队相比,有什么不同?

  栗原勇藏:中国队整体实力比较突出,体能也非常好。恒大不仅仅有国内比较好的球员,而且有非常好的外援在里面,整体实力更加强大。(曲小尤 发自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