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成鲁能绝对杀手!赛季已进9球 打破了工体神话

2014年04月20日16:32  山东商报 收藏本文

  还未从3天之前亚冠主场的惨痛经历回过神来,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再一次在工体遭遇梦魇。不仅遭遇了新赛季的主场首场失利,同时让泰山队大将勒夫在工体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勒夫的这个帽子戏法也是工体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被对手球员连入三球。

  泰山队在开场第9分钟便破门得分,这或许是北京国安没有想到的,特别是在外援格隆被罚下场后,国安虽然在控球率上占据着优势,但是勒夫却成为国安最难以防守的一人。上半场为泰山队打破僵局后,下半场比赛勒夫又是连入两球,尤其是第三粒入球,面对杨智的挑射破门,让央视解说申方剑连赞“这是世界级的前锋”。三粒进球个个体现了勒夫的能力,打破僵局的抢点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的推射之精确,而吊射则不用多说。勒夫的爆发不仅让国安主场不败的神话暂告一段落,同时也成为在工体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在完成帽子戏法之后,勒夫被阿洛伊西奥换下。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勒夫表示一周的调整让自己憋着一股劲,“之前亚冠联赛,我没有去泰国,所以在这场比赛前一直在济南刻苦训练,很渴望这场比赛,也憋足了一股劲。来到北京之后,场地的情况让我很兴奋,渴望进球,而比赛的结果也让自己如愿以偿。”勒夫表示今天的进球要感谢韩鹏,“韩鹏作用很大,第一个球和第三个球都跟韩鹏有关,帽子戏法有韩鹏一半的功劳,他的表现非常好。”在今天打入3球之后,凭借着亚冠四球以及联赛5球,勒夫已经成为泰山队的绝对杀手。记者曹红芳(商报北京4月19日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