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布鲁诺点杀大连后防致命失误 阿尔滨1-1上港

2014年04月20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5:3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迎战到访的上海上港[微博]。上半场第10分钟,布鲁诺凭借点球为阿尔滨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上港利用阿尔滨防线失误由队长王燊超[微博]头球扳平比分。45分钟战罢,大连阿尔滨暂1-1与上海上港战平。

  中超联赛6轮战罢,大连阿尔滨1胜2平3负积5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而上海上港则以13分排在积分榜第4。上赛季阿尔滨在与上港的两回合交锋中主场3-3客场2-2战成平局。不过就前6轮双方表现而言,阿尔滨在年轻的上港面前难称占据优势。阿尔滨在接连不敌恒大[微博]和绿地申花[微博]后,球队寄希望在主场用一场胜利重振气势。而上港则不希望在积分榜上被第一集团拉开太大的差距,因此这是一场双方都不容有失的对决。

  第2分钟,阿尔滨后场长传,孙铂[微博]在禁区前沿被上港防守球员推倒,布鲁诺罚出的任意球擦门柱飞出,阿尔滨险些首开纪录。3分钟后,晋鹏翔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颜骏凌站位较正轻松将球没收。阿尔滨在第9分钟获得点球,孙铂右路底线附近传中,阿多头球解围无奈球高度不够,阿多手触碰到皮球,裁判谭海吹罚点球。布鲁诺踢出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大连阿尔滨1-0上海上港。阿多也因为之前的手球染黄。随后,赵宏略[微博]在拼抢时动作过大也得到一张黄牌。

  第16分钟,吕鹏中场回传球失误,海森将球断下后直塞给后插上的麦克布林,麦克布林迎球一脚射门球未能命中目标。随后,于大宝[微博]的一次门前近距离头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阿尔滨在上港禁区连续配合,于汉超[微博]射门被傅欢[微博]铲堵出危险地带。3分钟后,于汉超浪费布鲁诺妙传,未能形成直面门将的单刀机会。上海上港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上港前场任意球开至禁区内,皮球在禁区内弹地后正好跃过朱晓刚[微博]头顶,埋伏在后点的上港队长王燊超轻松头球破门。大连阿尔滨1-1上海上港。

  第35分钟,阿尔滨前场三叉戟于大宝、于汉超、布鲁诺打出配合,只可惜于大宝最后一脚射门有失水准。3分钟后,孙铂禁区弧顶处尝试远射高出。第42分钟阿尔滨错失必进球,吕鹏传球准确找到了于汉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于汉超面对门将的机会球高出门楣,于汉超双手抱头懊恼不已。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大连阿尔滨暂1-1上海上港。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4-李学鹏、5-晋鹏翔、3-巴克曼、7-赵宏略/29-孙铂、8-吕鹏、6-朱晓刚、20-于汉超/22-于大宝/11-布鲁诺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7-武磊[微博]、6-蔡慧康、20-王佳玉[微博]、11-吕文君[微博]/9-海森、36-麦克布林

  (米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