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对手俩手球裁判没判 大久保嘉人该遭到严罚

2014年04月15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个丢球、1场输球和两张红牌,在刚结束的亚冠H组第五轮比赛上,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川崎前锋,就此提前一轮告别2014亚冠。这场比赛最可惜的是老将孙继海,带病出战拼尽全力但是却被红牌罚下。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孙继海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裁判没有站在我们这边,对方两次禁区内手球都没判,大久保嘉人把我推倒,也应该遭到更严厉处罚,唉呀,有些遗憾。

  前几天孙继海还发烧到了39度,这场比赛对这位老将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裁判给我两张黄牌也没办法,这场比赛我们不像在主场比赛,对方在禁区内两次手球都没有判罚,全队都尽力了,每人都想赢这场比赛,但这么吹我们也只能无奈,我们也不能主宰裁判。”

  在球队陷入最低谷的时候,孙继海认为球队目前打法还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个过程不能动摇,“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全队首先要统一,必须要坚持我们作出的改变,可能这需要有一个过程和时间,但我们如果不坚持,那又会回到老路上来了。”

  孙继海希望外界给球队鼓鼓掌,“我们虽然输了,而且还带着两张黄牌,但我们确实是拼尽了全力,比赛有很多客观因素,我们也无法改变”。

  (刘峰发自贵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