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国脚谈孙继海红牌:动作危险 中国球队粗暴总犯规

2014年04月15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个丢球、1场输球和两张红牌,在刚结束的亚冠H组第五轮比赛上,贵州人和主场0-1不敌川崎前锋,就此提前一轮告别2014亚冠。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川崎前锋队的前日本国脚大久保嘉人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因为场地受限,川崎队并没有发挥最佳水平,中国队员的动作太危险,拿到红牌没问题。

  这场比赛尽管大久保没有进球,但是他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这场比赛双方火药味甚浓,首先就是大久保嘉人挑起来的,上半场孙继海在他身后的一次铲球,似乎激怒了大久保,他起身就怒气冲冲把孙继海推倒,按理说这个动作吃红牌也不为过,但是主裁判却各打五十大板,给两人各一张黄牌,“他的动作比较危险,其他方面我不太想说。”

  这场比赛,孙继海和米西莫维奇接连吃到两张红牌,对此大久保嘉人说:“中国球员性格比较急躁,所以犯规较多,中国球队在比赛的时候,频繁和粗暴犯规的情况也是经常现象。”

  大久保嘉人说,“中国球队对于胜利的欲望还需要提高一些,目标应该更坚决。贵州这里的场地不如我们主场,所以我们并没有发挥最佳水平。”

  (刘峰发自贵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