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必赢樱花亚冠出线 喜欢踢中卫盼早日能进球

2014年04月12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9:30分,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凭借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山东鲁能2-0战胜杭州绿城。赛后,鲁能球员赵明剑做客山东体育频道《第一点评》节目,他表示鲁能还处于磨合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有待加强,一定能踢出球迷期望的比赛。另外,他认为鲁能握有亚冠小组出线主动权,即使客场赢不了武里南联,主场拿下大阪樱花一样出线。他还称库卡是特别随和的人,球员在场上最重要的是责任心,一定要有自信,自己喜欢踢得位置是中卫。

  赵明剑称:“今天赢下比赛,也会给我们信心。在场上一定要自信,表现好的记住,不好的尽量去改正。我感觉我们还是处于磨合期,一场比赛比一场踢得好,我们上一场对江苏踢得也挺好,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真的需要加强门前把握机会那一下。今天,我们也是出现了很多机会,也是没有把握住。门前机会把握住的话,我感觉我们每场比赛都能赢。”

  对于鲁能的亚冠前景,赵明剑坦言:“客场打武里南联艰难,我们已经做好了客场困难的准备,争取能有好的表现,争取给球迷领导教练一个满意的答复。我认为我们前景非常好,假如赢不了的话,回到主场死拼日本,拿下日本,我们一样出线,我觉得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我们先小组出线,再制定下一步的计划。”

  在谈到队内竞争时,赵明剑直言:“我感觉队里人员很多,现在竞争也很激烈,我们比赛也特别多,肯定会有轮换,不一定谁就一直踢,球队出现了很多伤号。队长王永珀、大雷都是因为受伤缺席了今天比赛。”

  对于在鲁能前后两个赛季境遇的变化,赵明剑坦言:“去年刚来山东,上半年也没有得到什么比赛机会,两场联赛和两场杯赛,也是想多踢比赛,我向俱乐部提出了想多打比赛,俱乐部也是顶着很大的压力,把我租借到长春队,我特别感谢俱乐部的领导。去年下半年,帮助长春队保级,保持了自己的状态。今年回来,好好努力,争取踢上比赛。努力吧,争取得到教练的信任。每个球员都会这样想,想多踢比赛,展现自己的优点,尽量去克服不足。”

  赵明剑称鲁能还处于磨合期,希望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俱乐部,“每一场比赛能看到我们的进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肯定会越踢越好。也请大家相信俱乐部,完成14年的目标超越。我们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我们还是处于一个磨合期,我们磨合好了肯定会踢出球迷期望的比赛。这场比赛只是一个开始,不管赢球也好,输球也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给予我们信心和鼓励。没有球员想输掉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很尽力的,比赛有很多因素。”

  在谈到鲁能主帅库卡时,赵明剑称:“库卡是特别随和一个人,进入赛场,他特别严厉,特别希望我们球员在场上喊起来,他也会在场下对我们大喊。我们教练人很多,也会给我们灌输一些新的理念。”

  赵明剑坦言自己喜欢踢中卫,“我在实德,除了守门员没踢过,都踢满了。我个人挺喜欢踢中卫的,我感觉不管是踢后卫还是踢前锋,最重要的是责任心。我感觉我在场上责任心挺强的,我选择踢中卫。球员在场上要百分之百的保持注意力,主场对武里南联,当时,没有集中注意力,导致失球。”

  对于什么时候打入鲁能首球的问题,赵明剑坦言:“其实,我也挺着急的,我打的这个位置,想进球也不太容易,但是我会争取让大家看到我在鲁能的进球吧。”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