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轮换阵容暗藏亚冠首发11人 库卡酝酿立体攻势

2014年04月12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王大雷[微博]、王永珀没进18人名单,郑铮、蒙蒂略替补,金敬道半场就被换下,这一系列的用人都彰显出一个目的,那就是为亚冠轮休。由于赛程密集,库卡必须要做出改变,之前一直铁打的主力必然已到了疲劳期,幸运的是鲁能[微博]的板凳厚度足够好,这一场库卡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泰国攻坚战,库卡有了更多砝码。

  赛前的训练王大雷就因为个人的原因缺席,连续征战中超和亚冠后,王大雷也有一些伤病,本场与绿城的比赛,他轮休也在情理中,杨程[微博]登场后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是鲁能门将位置的双保险。至于队长王永珀,赛前训练结束后他的腿上就敷上了冰袋,伤病影响了他的表现,为了亚冠,保护性的让他这场比赛轮休也合情合理,库卡之前曾在打浦项之前让王彤、崔鹏[微博]轮休也是这个道理。

  具体到了比赛中,一直打主力的金敬道也得到了休息机会,他的位置在客场与武里南联的比赛中很关键,他和崔鹏必然是库卡的第一后腰选择,面对东南亚球队,后腰位置必然要有更大的压力,面对武里南联的快速反击,后腰的阻截很重要,让金敬道休息半场,库卡按照自己的计划在实行。

  还需要指出的是,库卡在使用蒙蒂略时也有着自己的考虑,他换上蒙蒂略,换下了洛维,某种程度上是为了打武里南联做准备。这时候场上出现的进攻组合是,韩鹏、张文钊、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在洛维缺阵的情况下,这是库卡能摆出的最强组合。在十多分钟的时间里,这样的组合也打出了一些默契,不出意外,库卡在亚冠比赛中,会信赖这新的攻击搭档,前场有韩鹏的高点,有蒙蒂略的组织,有阿洛伊西奥的冲击,还有张文钊的突破,进攻会更有立体性。

  此外,本场比赛郑铮轮休,这也意味着亚冠赛场郑铮定然会首发登场,戴琳[微博]的停赛会让杜威[微博]顶替,杜威和麦克格文[微博]的组合鲁能并不陌生,配合上应该也不会有问题。至于右后卫的位置,赵明剑位置稳固,王彤这场不会随队出征,鲁能的后防线首发也几乎没有悬念。

  对于库卡来说,这场与绿城的胜利缓解了压力,也给他提供了试阵的机会。鲁能强大的板凳实力终于得到体现,库卡的改造其实一直都在路上,人太多有时候选择就会更麻烦,可一旦进入了正轨,那库卡就会游刃有余,鲁能的众将也才能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全队形成一个良性的竞争和轮换。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