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新军想保级需先抑制对手 准备工作要做细

2013年10月21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卓尔0:1上港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已提前降级的武汉卓尔[微博]队主场0比1负于上海上港[微博]队。赛后,上港队主帅高洪波[微博]安慰武汉球迷称:“以卓尔在比赛中展现的实力,他们明年能够打回中超。”

  上半时尾声,林创益任意球传中,王燊超[微博]头球后蹭了一下,插上的伊班一脚抽射得手,这是西班牙中后卫在中超的第一球。凭借此球,上港队1比0战胜卓尔队,目前积35分已宣告保级成功。赛后,上港主帅高洪波表示:“卓尔上半时限制了我们的进攻,但利用定位球得分后,我们打得越来越好。我认为武汉队按照今天的状态保持下去,明年能够打回中超。”实际上,赛前上港队保级形势不明朗,高洪波也给球队做了不少思想工作:“我们主要是跟队员们交流,告诉他们要放松心态,全力去拼这场比赛,现在看来效果很好。”

  同为升班马,东亚已站稳脚跟,而卓尔降级,对于卓尔的问题高洪波不愿多谈,“我觉得升班马第一年的准备工作还是要做得仔细一些。我不知道卓尔队如何去准备,但我从工作中的体会是,升班马、新军若想站稳脚跟,就要先抑制住对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