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连斩BIG5的泰达吗?开场崩溃 8分钟0-2亚泰

2013年10月20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28轮一场保级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刚刚开始8分钟,主队长春亚泰就由埃尼奥和雷泽克连进2球,轻松的2-0领先天津泰达。

  上一轮由于客场输给急需保级又15轮不胜的青岛中能,天津泰达的状态与前五轮连胜BIG5时形成强烈反差,赛后泰达继与辽宁一战后再次遭到外界强烈质疑。而对此球队也表态,对长春亚泰必将死拼对手,绝对不会放水,要以此来洗脱身上的嫌疑。

  但是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的表现却更是让支持者失望,仅仅开场50秒,埃尼奥前场远距离任意球在禁区内弹地晃了门将杨启鹏钻进球门远角,长春亚泰几乎兵不血刃的1-0领先。而泰达刚刚想组织一些有效反攻的时候,第8分钟,张文钊又利用泰达防守队员的失误直塞雷泽克形成单刀,后者在利马的干扰下轻松得手。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