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认为绿城运气太好 不提前憧憬亚冠踢好比赛

2013年10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楠)比赛结束后,国安[微博]主教练斯塔诺[微博]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斯塔诺直言不相信魔咒,同时认为对手运气太好,“唯一一脚射正球门就取得了进球”。

  昨晚,斯塔诺遗憾地表示:“我们队员的拼搏精神没有什么可说的,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虽然今天我们没有战胜对手,至少没有让对手继续在工体赢球。”

  下半场换上格隆和卡努特之后,国安一度变得更加主动并迅速取得进球,但最终没能取得三分,斯塔诺直言对方的运气很好:“他们只有这么一次球门范围内的射门,就打进了死角,这就是足球。”斯塔诺认为,正是这仅此一脚的打正球门恰巧反映了国安的防守做得还不错。

  这场平局,让国安和人和亚冠名额的争夺战将持续到最后两轮,对此斯帅表示:“我们不会提前憧憬亚冠资格,最重要的是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