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宣称绝不踢默契球 透露许博可能赛季报销

2013年10月19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记者 王敌 报道 今晚,广州富力[微博]将打响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微博]的比赛,对保级已无忧、亚冠几乎无望的富力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显得有些鸡肋,反倒是对急于保级的上海申鑫来说颇为重要。不过,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还是在赛前宣称,“我们肯定不会打默契球,比赛目标还是努力赢下比赛!”

  面对默契球的质疑,埃里克森认为球队还没底气“放水”,“我们只是排在联赛第五,看起来好像还不错,但如果我们之前做得更好一些,我们或许能排进前四,之所以没完成前四的目标,就是客场打得太差了,所以我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必须认真对待,为下赛季做好准备。”这是埃里克森本赛季第三次来上海,前两次到沪对阵上海申花[微博]和上海上港[微博]时,富力取得了一平一胜的成绩。再度来到上海,埃里克森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前两场的好运。

  本周中,富力中场球员姜宁[微博]随国家队征战了亚洲杯预选赛,体能多少受到了国家队比赛的影响,可能无缘首发。除此之外,球队中卫许博[微博]也因为伤病缺阵,埃里克森说:“许博的伤比较重,可能这个赛季都打不了了。”

  近日,申鑫球员毛剑卿[微博]因斗殴被驱逐离队,申鑫全队处于一种浮躁的状态中,富力队长张耀坤[微博]对此表态不会因此而影响备战,“我们不会过分关注这些事情,我们的目标是要打好这场比赛,想赢更多的因素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