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谈退役称变数多确实没想过 与徐云龙互送祝福

2013年10月05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肇俊哲[微博],辽宁队队长,中超联赛最长出场纪录的保持者。紧随肇俊哲其后的就是国安[微博]队队长徐云龙[微博]。当年两人在国青队就是同室好友,如今都三十有四,堪称中超联赛两棵长青树。本场比赛,肇俊哲为辽足打入一球,而徐云龙则带领着球队在客场拿到1分。赛后,两员老将互相祝福,不过“老大”肇俊哲却坦言自己不知道今年结束之后是否会退役,因为辽足的变数太多。

  比赛开始之前,辽足与国安两队在通道内互相聊天,肇俊哲、王亮、徐云龙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记者打趣到“你们几个是不是比着谁先下来”,王亮闻听笑着说到:你应当说我们比着谁先上去(当教练)。话音未落,另一个与三人同年龄的现役教练李雷雷[微博]走了过来,“你们多好啊,还能继续踢着。”李雷雷虽然在打趣,但显然还是很羡慕几个当年一起战斗过的国家队队友依旧能否奔跑到在联赛之中。

  比赛结束之后,徐云龙在谈到肇俊哲的表现之时对这位好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坦言这么多年小肇虽然年龄大了,但那种信念与坚持从来没有改变,也是值得中国职业球员学习的,自己希望和小肇能够一起再坚持下去。

  反过来,肇俊哲则对徐云龙的评价是:看大龙在场上这么有激情,证明他还年轻。其实大龙同样是职业球员的典范,希望他能踢更多的比赛,带领国安取得好成绩。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考虑过什么时候结束职业生涯,肇俊哲摇摇头:确实没想过,因为这里面有很多综合因素,现在谈明年踢不踢还有一些早,只能说看一看年底的形势,毕竟辽宁队的很多变数很大,并不完全取决于个人的想法。(宋词 发自沈阳[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