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破门+2进球被吹张琳芃中柱 恒大1-0领先

2013年10月02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首回合恒大客场4-1柏太阳神。14分钟,埃尔克森[微博]破门被吹犯规在先。1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劲射破门。20分钟,张琳芃[微博]远射中柱。31分钟,埃尔克森破门又被吹犯规。半场结束,广州恒大1-0领先柏太阳神,总比分5-1领先。

  开场后恒大首次攻势中穆里奇[微博]的摆脱分球即赢得了现场球迷喝彩,张琳芃右翼前插扫传门前过于靠近门将,被菅野孝宪没收。第3分钟,孔卡[微博]的调度策动恒大首次攻门,埃尔克森接应郜林[微博]做球于禁区前低射打偏。1分钟后孙祥[微博]左路斜传禁区,黄博文迎球扫射打高。首回合已4-1大捷的恒大在开场后主动前压,柏太阳神在比赛进行5分钟后方首次通过半场,但迅速丢球又被恒大持续压制。第7分钟,柏太阳神反击中田中顺也外围劲射被金英权[微博]挡出底线。

  第9分钟,穆里奇中路拿球被侵犯;恒大任意球开出后埃尔克森强突禁区以快速钟摆过人动作摆脱,点球点前一脚低射被菅野孝宪侧扑折线,皮球擦立柱外侧偏出底线。2分钟后,克莱奥禁区前攻门被冯潇霆[微博]挡出,瓦格纳角球传中后曾诚在对手冲顶下脱手,裁判判定柏太阳神进攻犯规。此后恒大又对柏太阳神展开围攻,第14分钟,张琳芃右侧将球塞入禁区,郜林护球时造成柏太阳神后卫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恒大继续冲击郜林右侧底线前拉球过人后传中,埃尔克森头球破门,但被判定无效,裁判应是判定埃尔克森抢点时有推人犯规的动作。

  恒大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冲击中在第16分钟取得入球——恒大左路传中形成威胁,柏太阳神后卫解围出底线时险些乌龙球;黄博文角球传至门前,埃尔克森停球后低射破门,恒大1-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5-1领先。这是埃尔克森参加4场亚冠比赛来的第4粒入球。埃尔克森入球后振奋挥臂,很快又有近乎后空翻动作停球的表演。失球后的柏太阳神阵型前提,第19分钟,克莱奥中路头球摆渡至禁区右侧,田中顺也低射被冯潇霆封堵折线,曾诚将球没收。第20分钟,恒大再次打出精彩攻势——孔卡中路分球到右侧,张琳芃推进中先观察门将站位,随即一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重重击中球门后侧立柱与横梁交角弹回!

  第22分钟,郜林中路远射被对手防线封堵。第24分钟,埃尔克森分球助张琳芃下底,张琳芃巧妙地将球传回,埃尔克森斜传禁区中路,孔卡头球攻门被菅野孝宪扑出底线。开场来张琳芃打的极是活跃,右路频繁出现其大步流星前插的身影。第29分钟,郜林右路摆脱后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冲至门前但被干扰未能完成包抄攻门。第31分钟,孔卡中路直塞策动攻势,郜林拿球受阻但穆里奇带球前插,其传中被挡回后穆里奇再起高球传中,埃尔克森门线前奋力与门将菅野孝宪争顶将球送入网内,裁判判定埃尔克森冲撞门将,其入球第2次被取消。

  此后柏太阳神利用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头球给恒大防线制造了一定混乱。第34分钟,恒大反击中郜林右路对桥本和穿裆过人,桥本和狼狈拉拽犯规领到黄牌。首回合郜林替补出场后的表现引发了日本球迷好评,认为其颇似C罗。片刻后桥本和放铲又伤害了张琳芃的脚踝。张琳芃在下场疗伤后坚持再战。柏太阳神虽也有攻势迫使曾诚出击解围,但仍难以形成真正有威胁的配合组织。上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10-郑智、16-黄博文;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9-埃尔克森

  柏太阳神出场阵容:21-菅野孝宪;3-近藤直也、4-铃木大幅、22-桥本和、27-金昌洙;20-茨田阳生、15-瓦格纳、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1-克莱奥、18-田中顺也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