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队主帅嘴硬:我们实力不输恒大 翻盘有可能

2013年10月02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看着4比1这样的比分,很多人都认为恒大[微博]将晋级决赛。然而,柏太阳神队主帅内尔森仍在作最后一搏,他在昨天表示:柏太阳神队进决赛不是不可能。

  内尔森也知道己队晋级决赛的难度非常大:“第一场比赛大比分输掉,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认为我们还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有机会进入决赛。”被问及将会采用什么样的战术实现翻盘目标时,内尔森顾左右而言他:“我会坚守自己的足球,比如我们的阵形。球员执行教练意图的执行力也很重要,具体的战术改变我不方便说。比赛时,我会让大家看到我在战术上有哪些改变。”

  恒大不仅客场4比1大胜对手,还刚刚登上亚洲俱乐部排名榜首的光荣榜,但内尔森对此似乎很不屑:“恒大是亚洲排名第一,但我们同样进入四强。我们的实力不亚于恒大。”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广州恒大PK柏太阳神 双杀冲决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