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批申花:拖泥带水丢球快 没合理性输球正常

2013年09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之中,上海申花[微博]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微博]队,这也是由沈祥福执教,且队中拥有徐亮[微博]、王长庆两名前国安球员的申花队第一次做客工体。不过本场比赛徐亮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战,最终国安队凭借外援乌塔卡[微博]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了申花队。

视频集锦-乌塔卡梅开二度 京沪大战国安2-0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申花队的前国安旧将就受到了媒体关注,徐亮虽然无法出场但依旧随队来到工体,并且在前专门接受了北京媒体采访,随后徐亮又来到国安替补席前与总经理高潮攀谈起来。被国安队员称之为“四哥”的王长庆也在赛前训练之时与昔日队友热情叙旧。而当申花主教练沈祥福走出场之时,魏克兴、薛申[微博]等教练以及国安队员邵佳一[微博]都在比赛前特意跑到申花替补席问候沈祥福,由此可见国安与这些老朋友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彼此成为对手而变得生疏。

  比赛结束之后,沈祥福首先表示:比赛内容来说,我们也没有国安踢得好,有球的时候控球权丢得比较快,脚下拖泥带水,经常被对手断下打反击,我们今天踢得比较简单、没有合理性,被对手抓住反击输掉比赛也是正常的。

  对于国安队在主场与客场的打法是否有所不同,沈祥福表示:国安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场上的跑动下、气势下都与客场有很大区别,我们整体防守时候不如对手,我们在传接球的控制上失误太多,被国安抓住两个反击机会。

  目前的申花已经是保级无忧,对于如何面对后面的比赛,沈祥福说到:不管怎么说,今年能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走到今天,我们确实非常不容易,后面的每场比赛还会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今天我们在执行战术上还是做得不够,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要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我们能够多拿一分多拿一分,尽可能把名次提升一下。

  每一次京沪大战都是火星四射,但这一次因为申花队中有了许多的前国安元素,也使得双方的较量出现了一些温情画面,对此沈祥福自然也是深有感慨:每次回到北京,球迷们都很欢迎我,支持我,这让我非常感动,每次回到北京看到球迷、老朋友这么关注,这种感情还是很深的,也感谢球迷的关心。昨天我们训练回来,队务还在说可能是因为有了徐亮、有长庆在,我们训练的时候都不像以往那样下车都很难。我觉得大家在足球场上是对手,但其他场面还是要包容,要多宣传正能量,积极因素,总是制造矛盾,对足球发展也不好。(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